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卢靖姗 | 我是怎样让从不公开恋情的男友愿意秀恩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卢靖姗 | 我是怎样让从不公开恋情的男友愿意秀恩爱的?

2018-02-10 17:01:03 作者:李霜 阅读:载入中…

卢靖姗 | 我是怎样让从不公开恋情的男友愿意秀恩爱的?

  昨天韩庚生日,在微博公开表白卢靖姗。

  在很多人表示失去了老公韩庚的时候,我却觉得是卢靖姗低就啊(突然自己性别取向好忐忑)。

  不过爱一个人就是给她自由女神喜欢就好。毕竟,我还是第一次见明星会把自己的恋爱宣言,以置顶的形式在微博上秀恩爱

  最耐人寻味的是,卢靖姗是韩庚自回国发展以来,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这些年,韩庚跟很多人都传过绯闻。有猫特质的星二代李小璐

  有富二代江铠同、李冰玉,牛萌萌等等

  可是!

  对这些白富美,他从来都没有承认过。甚至,被问到情史,一言不合就暴走罢录,因此被芒果台封杀了一段时间

  这次如此高调公开表白卢靖姗,只能说,卢靖姗真的是魅力无边。

  一个人魅力的形成,首先源自其对自我的清晰定位

  就像很多普通人一样,卢靖姗曾经对自己的外貌很自卑。中美混血的她,自小在香港中文学校念书,因为棕色的头发眼睛颜色不同于纯种中国人,而被同学嘲笑为“丑小鸭”,没有朋友的她,过得不太开心

  但因为有一个非常好的原生家庭,有一个做动作演员爸爸,像《摔跤吧!爸爸》一样教她和妹妹功夫和防身术,把她们当男孩养,对她说:“谁欺负你,你就揍回去。”卢靖姗倒没有被欺负过。解决问题能力安全感就得到一些填补。

  知道她对样貌的自卑,父母鼓励她去当模特,卢靖姗觉得很尴尬,不想大家过于关注她,但她还是勇敢地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当过模特。到她差不多18岁的时候,混血美开始流行,大家都说她好看,而这时候,她当模特已经不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颜值,而是为了赚钱读好的大学

  可能是从小练武,还有美国爸爸的自由独立教育,卢靖姗呈现出来的美,有中国演员之中少见的英气,更难得的是,这股英气之中又让人觉得很神秘性感,非常有吸引力

  太过注重外表的美,是没有灵魂的,父母在她的成长中,一直告诉她:“人都会老去、生病、死亡,如果那么在意外表会很不开心,人的价值观不应该一直放在外表上。”所以在父母的鼓励和支持下,她很喜欢学习音乐,跳舞,油画,射箭,培养了很多兴趣爱好

  在歌唱大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她签约了小室哲哉的公司,当时公司要求她辍学,专心歌手这条路上发展,但15岁的卢靖姗拒绝了,她有自己的见解

  “从那个时候我就发现了,我只是一个赚钱的商业工具,我就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放弃学业去唱歌,我能不能成为一个自己敬佩的人?我觉得我不会。首先不是唱我喜欢类型的歌,我没办法用自己的方式去跟观众沟通,然后我这么年轻就没有学业了,工作十年后,即便成功了,我才24 岁,然后又能怎么样呢?我怎么养我的父母?我发现这些答案都不能给我信心让我继续当歌手,所以我就放弃了唱歌,继续读书。”

  也正是这段经历,让卢靖姗意识到娱乐行业里也要考虑很多商业因素:“我觉得这些东西我都要懂,我不想要做一个随便被别人操控的演员、歌手。”于是,她考进了跟牛津剑桥齐名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且以一级荣誉拿到管理学学士学位。

  毕业后,卢靖姗又在伦敦学了一年音乐才回到香港。因为有选择和退路,她在演艺圈的心态很轻松:“我告诉自己如果两年之内不能成功,我就回去投资银行找工作。”2015年,卢妈妈得了胰腺癌后,卢靖姗就推掉了在美国的片约,回到香港专门陪伴妈妈。

  她接拍《战狼2》有妈妈的因素,因为妈妈一直比较喜欢看华语电影,更希望女儿去演华语片:“虽然你看起来像个洋人,但你有一半中国人的血统,所以这里的电影圈应该有你的机会。”从狂揽60多亿票房的《战狼2》来看,卢靖姗算是完成了妈妈的心愿回忆到妈妈,她也很豁达:“妈妈陪伴了我30年,我们关系很好,这就足够了。”

  对自己人生如此有判断力和掌控力的人,情感能力也很强。

  在韩庚之前,卢靖姗有过一个美法混血的男朋友,长得很帅,在《战狼2》宣传期间,前男友曾向她下跪求婚。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分手了。不到一个月,在9月份的金鸡奖的颁奖礼上,作为同台颁奖嘉宾,她认识了韩庚。

  卢靖姗此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被问及:“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她当时表示:

  其实我改变了很多,二十岁的时候,我会在乎他帅不帅,会不会唱歌跳舞?现在三十几岁,我更看重这个男人负不负责任,孝不孝顺,对他家人怎样,有没有爱心,人生目标是什么?

  帅、会唱歌跳舞,这不就是韩庚吗,看来是一见钟情啊。是不是孝顺负责,先撩起来再观察啊。

  于是,在台上,还没有讲几句,她就开撩:“你今天晚上,是不是要唱歌给我······和观众听呢?”

  金鸡奖的颁奖互动视频

  回去之后,她又主动在微博上@韩庚,感谢他的绅士。

  接收到她释放的可得性信号韩庚马上做出回应,一句“合作”就把两个人连接起来了。

  男神也回撩,她当然是趁热打铁

  如果他是对的人,他会配合你的节奏和方式。

  《前任3》上映期间,她通过微博把自己的爱情婉转表达出来。

  不久,韩庚就有了公开表白的前兆

  再后来,就有了开头那甜蜜的一幕。

  o,又美又有才的女神都这么主动,你要不要学起来?

  还想不想情人节一个人过?

  还想不想带回个男神过年?

  延伸阅读

  ▼后台回复关键词“男友”,查看相关文章

  如何激活通讯录里沉睡的未来男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