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恺:七季元老沦为团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郑恺:七季元老沦为团欺

2019-06-14 22:02:02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郑恺:七季元老沦为团欺

  大家好,我是小北。虽然最近的大势综艺整体呈现了颓势,但依旧不妨碍它们霸占着同时段的第一,这其中就包括了《奔跑吧》

  跟着《奔跑吧》一起回归大众视野的还有我们的小猎豹郑恺,他也屡次因为节目而冲上热搜

  但却不是以往的#撕掉了谁的名牌、#周五情侣等等,而是#心疼郑恺。

  为了让新嘉宾更快上手,也是为了让节目更有看点,郑恺顶上了原来王祖蓝的人设,新成员都通过怼郑恺郑恺获得镜头贡献笑点

  所以几期看下来,郑恺真是好惨一男的。

  第一期就隐约看出了点团欺的苗头,为了尽快活跃气氛,一开始调侃郑恺穿增高鞋垫的梗。

  老成磨合了七季多说几句大家都接受,但新成员刚来就开始不尊重前辈未免让粉丝高兴

  第二期父与子的对决,因为郑恺举重的成绩比新成员宋雨琦差一点,之后的节目中一直被嘲笑这个。

  除了这个,宋雨琦还一直拿郑恺的身高来调侃,一次两次还行,多了真的就是没礼貌+情商低了。

  第三期直接将郑恺团欺的属性坐定,节目组体验鞍山的夜生活,其中在洗浴中心环节时,郑恺接连被惩罚,拔腿毛、搓背、拍痧等等,如果不是节目组刻意安排,那只能说郑恺手气太好了。

  第四期来到素有武术之乡的佛山,在游戏环节轻功水上漂中,郑恺和宋雨琦PK,按道理来讲这种体力上的游戏,郑恺肯定是会赢的,但是最终结果是输了。

  比赛过程中,王彦霖、李晨等MC一直用水枪冲着郑恺的脸喷水,而宋雨琦有好一会连头发都没湿。

  无论从节目组给的字幕和郑恺脸上的表情,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他被喷得很惨,眼睛都充血了。

  而且似乎做综艺总要炒一炒CP,不管是和baby的周五情侣,还是邓超陈赫的天霸动霸,每一季的跑男总少不了CP的存在

  第七季这一任务似乎落在了郑恺和宋雨琦身上,两个人总是被节目组强行组合在一起,不过不是像周五情侣的小粉红,而是“女强男弱”的设定,琦哥恺弟、139club叫的响亮

  跑男播出到现在已经到第七季了,成员们或多或少的都缺席过节目,而作为跑男七季元老郑恺可以说是很敬业了,从来没有缺席过节目的录制

  敬业的态度和如今团欺的地位让不少粉丝在官博下面留言称节目组做个人吧,连路人都发博表示心疼恺恺。

  但也有人表示节目看起来是在欺负他,其实是在捧啊。

  就像《极限挑战》里的嘉宾,前有沙溢、宋小宝、现有大鹏、贾乃亮,每一个都是被心疼上了热搜,但是大家却并不反感,因为出戏啊!

  在经历了成员大换血之后,团队的粘合度不够,找到一个所谓的“团欺担当”也可以理解的。

  欺负新人不太好,老成员里baby是女孩子不能玩的太狠,李晨又有腰伤在身,所以只能是郑恺顶上这个人设。

  到底事实如何,没有身在其中,我们也不清楚,但是北哥觉得还是节目效果更多吧,作为大前辈的郑恺私下里应该也没人敢欺负吧。

  对于郑恺,我们现在对他的印象大都是综艺咖(可能也是跑男的影响力太大),但是自从他出道以来,郑恺交的作业还是蛮多的。

  可能是玩世不恭气质比较像,郑恺扮演了很多富二代或者不靠谱角色

  像是电视剧离婚规则》中的富二代黎昕。

  还有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的许开阳。

  《加油吧,实习生》里搭档赵丽颖饰演的张盛。

  还有和韩庚一起主演电影前任攻略系列,郑恺在剧中饰演余飞,尤其是《前任三》真的是叫好又叫座。

  但是当时的宣传营销没有跟上,电影咖的人设也没能立的起来。

  郑恺作品其实还有很多,但是对于不太关注他的人来说,一时还是想不起来的……

  但是郑恺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85后,前后出演了几十部作品,期间收获了不少人气以及荣誉合作过的大咖不在少数,但是郑恺就却是一直不温不火的。

  直到在2014年参加了跑男,因为游戏环节中放了一个屁而一炮走红,用饭圈的话来说就是红出圈。

  说起来也是很搞笑,但是郑恺的情商也是真的高,随即就用这个梗开了一家潮牌店,当时的销量还很不错,之后他也经常穿店里的衣服录节目。

  凭借这《跑男》这档真人秀,郑恺确实收获良多,不仅是超高的人气还有很多资源,和baby一样,《跑男》可以说是最拿得出手的作品了

  最后也希望郑恺的事业可以遍地开花,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加油!

  你是因为什么认识的郑恺呢?

  往期文章选读

少年派》到底是剧情虚假还是过于真实?被《何以为家》感动哭的你不要错过这三部片子你的年中愿望实现了吗? 618愿望符助你许愿成真张子枫凭什么可以成为《向往的生活》里的常驻?林志玲结婚相信爱情爱情终究会眷顾

  点一下可以变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