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觉前,夫妻不约而同的4个小动作,中2点以上就偷着乐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觉前,夫妻不约而同的4个小动作,中2点以上就偷着乐吧!”

2019-06-19 16:45:20 作者:小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睡觉前,夫妻不约而同的4个小动作,中2点以上就偷着乐吧!”

  男女关灯后,是两个最放松愉悦时候,这个时间非常珍贵,有时两人不在状态可能配合不好,但如果懂得一些技巧适当借助外力来增添一下气氛,也不愧是不好的办法

  1. 点香薰灯

  香薰是非常好的办法,香薰不但能调节身体状态,使人全身心放松,更能调节气氛,营造出一种迷离梦幻氛围,增添你俩情趣。睡前点起小灯,滴上几点香薰精油效果立即凸显。

  2. 性感衣物

  购买性感衣物来调节气氛是非常普遍的了,这个是增进你们感情的首要法宝男生如果不好意思可以网购询问妻子爱好挑选两套适合你们的,花前月下夜深人静意味无穷。

  3、早早的放下手机躺床上

  一旦夫妻双方对彼此有所求的时候,就会放下自己手里的手机或者其他杂事,在床上默默的注视着你的一句一动,嘴里还不断的督促到“快点、快点”。

  4、偷偷的从背后抱着你

  洗完澡走进卧室突然从背后过来一个拥抱,真的是浪漫至极,诉说一下彼此的感情,不仅增加了夫妻间的感情,还会让对方越来越爱你

  聪明男人女人懂得借助外物释放自己,如果你俩感情不到位,那么不妨借助以上方法,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