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睡觉前10分钟应该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夫妻睡觉前10分钟应该做什么?

2022-04-18 10:37:40 作者:小卡老师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夫妻睡觉前10分钟应该做什么?

我叫奶茶,我和老公结婚已经10年了,我们没有“七年之痒”,也没出现感情危机,甚至我们的感情生活还是甜蜜远多于争吵,因为我有秘诀:睡觉前十分钟,和老公聊聊天。

你们的老公,要么在职场上埋头苦干,要么在交际中左右逢源。晚上他带着一脸疲惫和一身风尘回家,一回来就瘫在沙发上一言不语。

你还忍心去吵他闹他吗?你还忍心揪着他问哪个包包好看哪个指甲颜色漂亮吗?你还忍心跟他哔哔隔壁老王和老婆离婚了吗?

你不是不可以和老公聊天,而是应该在睡觉前十分钟聊!因为躺在床上的时候,才是最无防备心和最安心舒适的时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想想,你们工作了一整天,面见不了,话说不上,你们的感情该怎么样来维持?

好好利用睡前十分钟,聊聊家常,撒撒娇,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即使是鸡毛蒜皮的事情也可以说。在这谈话中,你们会有思想上的交流,会了解另一半的想法,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1

思思是一位全职妈妈,老公在国企上班,还着房贷。

思思一个人照顾宝宝,半夜被哭声惊醒跳起来喂奶、视线分秒不离开宝宝怕他出意外、自己饿着肚子也要先把宝宝喂饱......

每到晚上,思思都是小心翼翼地躺在老公身边,想和他说说话,结果老公抛来一句:“很累了,明天再说吧。”思思到嘴边的话又憋了回去。

日复一日,明天又明天,你上你的班,我带我的娃,住在一屋檐下却少了温情、少了问候、少了交流、少了激情、少了亲热。

(图片来源于网络)

2

我叫小辣椒,我和老公新婚的时候腻歪到我自己都怕,可是好景不长,结婚两年后,我们的感情状况出现了断崖式下降。

那段时间他迷上了玩王者荣耀。下了班回家,他第一件事就是把手机横过来,我就知道他又开始打游戏了。喊他吃饭他拖拖拉拉,叫他去洗澡他还带着手机进浴室,好不容易到了睡觉时间,他手机还是不离手。

我忍无可忍,冲他说一句:“你的游戏还要打到什么时候?我在等你睡觉。”

他不耐烦地回一句:“你先睡啊,我把声音关了,吵不到你的。”

我知道大概玩一盘需要十多二十分钟,所以我回他:“我等你打完这一盘吧,我和你说说话

结果!他打完就放下手机,秒睡着了!!我那个生气啊,我很想和他吵架,可是他都开始打呼噜了,我连吵架都吵不起来!~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生活很无趣。

(图片来源于网络)

婚恋专家把“无话可说”诊断为亲密关系的“第一杀手”

宁愿各自玩手机也不愿和对方多说一句话;偌大的房间里,听见的只有彼此的呼吸声睡得那么近,却隔得那么远;你拒绝沟通,你若无其事,我却无能为力。

这样的婚姻,有意义吗?你是陪我过一辈子的人,我不甘心啊!

余生很长,余生也很短,好好珍惜两人在一起的时光,不要再浪费那少之又少的独处时间。

利用好睡觉前的十分钟,让你们的感情生活更加温馨!

(图片来源于网络)

END

 你的点赞、留言和转发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谢谢你们!

想成为一个独立的事业女性?

想做一个有野心的职场王者?

还差点什么?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

【心理素质、口才技巧、人际交往】

详情请拨打热线电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