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半年,我一直是忙忙碌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半年,我一直是忙忙碌碌

2019-06-20 21:23:18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半年,我一直是忙忙碌碌

  一晃荡,我在新单位又混了半年,集团人员调整,好像还没我的事,我将在这继续晃荡下去。忙的时候,无暇顾及身边的人和事,闲了,才知道圈子里那么多破事,男盗女娼有之,勾心斗角有之……

  闲下来,员工们就开始事,一线的和后勤的都互相告状,互相挤兑。本来想让大伙去北戴河玩玩,但看到他们窝里反的熊样,就没了张罗旅游的心情,给他们发了点钱,放3天假,自己凉快上哪去吧。

  这半年,我一直是忙忙碌碌的,3个景区一起兼顾,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吧。因为操劳的原因体重一直控制不错,较春天减了10来斤肥肉肋骨也无大碍了,闲暇的时候还玩玩篮球,一切还好。

  唯一的闹心的是钱总不够花。侄子结婚拿了个5,侄子买房又给拿了个10……妻子早已经横眉冷目了,我只好连虎再蒙的,总算没丢了当叔叔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