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朵小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朵小黄花

2019-06-24 19:28:1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朵小黄

  在朋友圈不经意间看到一株小黄花。这花看上去非常娇嫩,但不缺坚强

一朵小黄花

  小时候的我。长得也如这花儿般。穿着黄色连衣裙路人见到我就不禁的惊叹:“好美的小黄花小仙女呀!”童年生活无忧无虑的。活得如童话般。

  但天有不测风云好强大姐村民恶霸吵架。父母上门理论。给恶霸反吃了一口。惹上了官司

  日子渐渐暗淡起来。手巧的母亲再也没心情帮我裁缝漂亮裙子了。过早的白发消消的爬在他们的头上。我从童话里的小公主渐渐地变成了灰姑娘了。可却没有灰姑娘的那份坚强和自信。也沒有灰姑娘的那份蛻变。

  在艰难的日子里,父母拼命的赚钱还债。

  大姐也步入社会了。这不省心的大姐。在外面一直是非不断。聪明脑袋的她却没有聪明的人生。小小年纪就找了个复杂男人。为了此事。父母操碎了心。还下了命令,如果再不回头,不相往来。结果大姐为了追求她的幸福,和家里的情感断裂。

  父母亲欲哭无泪。看着自己的女儿火坑里跳,却没办法拉回。这时的我渐渐长大懂事了。以前光鲜亮丽的黄色已不是我的右铭座。我的衣服朴素无华。看着日渐消瘦的父母。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来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我渐渐走出了阴影我喜欢花。特别是黄色的花。我看到花儿。我都会采回来。插在瓶子里。我的乐观感染了父母,感染了姐妹。渐渐的日子又有了生趣。父母露出久违的笑。

  姐姐往后的日子走得异常艰辛男友不务正业。姐姐回到家里和父母抱头痛哭。父母说,回头是岸。给了她回家的机会

  巧手的母亲又开始裁缝衣服了。我身上又现往日的鲜。母亲还在衣服绣上小黄花。说小黄花象征日子艳丽坚强。

  现在的我长大了。往日的阅历造就了今日坚强的我。正如小黄花美而不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朵小黄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