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竟然要写小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竟然要写小说??

2019-06-25 17:00:52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竟然要写小说??

  今晚直播哦~~

  昨晚姑娘在聊天的过程表示自己不仅歌唱的好,文采也相当出众!还爆料自己曾经写过一本小说

  姑娘:说真的我有一年放暑假的真的写过一本小说,后来找不见了,不过没写完,(估计结局作者继承了一大批遗产就弃坑啦)真的不夸张,我写了半本,字迹写的非常工整

  姑娘:我还对号了很多演员,哪位是男一号,女一号!……讲真,你们说我现在有这么大的关注量,写小说怎么样?为了保证完结,就写个50章怎么样?

  青年们:不看,太短了,怎么也得写个100万字,把我们排成男主角

  姑娘:哼!100万字得多少章节啊?哼,你们当男主角,那我还是不写啦!

  姑娘:说真的,如果我要写,我肯定得先去去很多地方场景得弄出来,亲自感受一下,体验一下生活增加阅历主线人物支线人物不得二三十个,弄个大纲,再进行填充,完美

  青年:姑娘你就是那种一说就会,一写就懵的人!写的估计也只能自己看。

  姑娘 :你们要相信我实力,万一哪一天突然灵感呢?我就开始大写特写啦!

  未来文豪正在向你招手!!)

  对了,周年庆活动还有以下四位小伙伴没有发送收件信息,请抓紧时间将收件信息发送到公微,时间截止今晚八点。

  最近姑娘做了美美发型装扮的也十分小清新,今晚会是怎样的造型呢?记得晚上来直播间揭晓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