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媳“顺转剖”婆婆心疼落泪,婆媳之间没有义务,但有情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儿媳“顺转剖”婆婆心疼落泪,婆媳之间没有义务,但有情分

2019-06-27 06:15:12 作者:猫小姐Coco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儿媳“顺转剖”婆婆心疼落泪,婆媳之间没有义务,但有情分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很小的时候,时常听母亲说起奶奶的事,母亲不会说奶奶什么好话,“你都不知道你奶奶有多狠心,你哥哥生病了,你奶奶都不给看。那时候咱家穷没钱,最后还是我回娘家借的钱”。

  无论母亲说什么坏话父亲听了都会来一句:“多少年前的事了,别当着孩子的面说了。”每次父亲也不会生气,只是脸上有着一丝无法辩解的神情

  的确,生孩子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无疑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刚生产完的女性身体精神特别脆弱,所以每一点不好都是加倍的,当然,如果在这个阶段有人对她照顾有加,她也会感恩一辈子。

  月子之仇,不共戴天

  她会记恨一辈子

  很多男人可能不会理解,为什么女人可以把月子里的仇记一辈子,都是小事,何必斤斤计较的,我想说,因为你不曾经历,不知道自己老婆难到什么地步

  阿玲经历了三次高危保胎,生孩子时大出血差点死在产房里,然而婆婆见到阿玲的第一句话是,快点给孩子喂奶。

  阿玲生的是女儿,婆婆在她产后第二天就说,等身体恢复以后,要抓紧时间追生二胎,生个儿子儿女双全了。

  住院的最后一晚,阿玲睡得很深,女儿脸都哭紫了,婆婆也没起床,护士闻讯而来,婆婆起来埋怨阿玲不给孩子哺乳,不然孩子就不会哭。

  阿玲和婆婆的矛盾不止于此,后来,婆婆回老家了,阿玲和婆婆再也没有来往了。

  婆家亲戚经常打电话劝她算了,老人年纪大了不要斤斤计较,用阿玲的话来说,你们不知道我经历过什么,就没有资格劝我大度

  婆媳之间是没有义务

  但是有情分

  都说结婚之后女人幸福不幸福,产房门口就是照妖镜,女人在生孩子的时候,产房外面婆家人态度,就能看出你在他们家的位置

  之前看到过一段视频儿媳本来是打算顺产的,可是分娩的进程不容乐观医生这时建议赶紧剖腹产,否则大人小孩儿都有危险

  婆婆听到这话,忍不住哭了,儿媳真是太不容易了,顺产转剖腹产,承受双份的痛苦,想起自己当年的生产经历,婆婆对儿媳更是同情

  婆婆一边擦眼泪,一边在产房门口徘徊,只有大人和小孩儿都平安,她这颗心才能真正地放下

  新生命的诞生是一件值得欣喜事情,但是,在这背后是一个女人,也是一个母亲的巨大付出很多朋友看见这位婆婆的反应,都表示十分感动相信躺在手术台里的儿媳出来应该也是很幸福的。

  不管婆婆怎么看待

  丈夫发挥作用才是关键

  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婆婆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很尖酸刻薄样子,但并不是所有的婆婆都这样,视频里的婆婆,就是个好的榜样,因为只有真心待人,才能换得真心。

  对于女性来说,一生当中都会经历各种坎,其中生孩子和坐月子对于女人来说,是最大的人生体验

  这时候的女人可能会更加脆弱,更加的敏感情绪难免会有一些波动,虽然婆媳之间是没有义务,但是有情分在,婆婆和儿媳都能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多注意沟通家庭是不会有很大的矛盾的。

  但不管婆婆如何对待作为丈夫发挥的作用才是关键,提醒已婚男人,身为男人就要担责,在妻子怀孕前后给予足够关爱,多多善待自己媳妇儿,而不是让她受委屈

  以前看到一个男性朋友的留言:

  我媳妇儿怀孕了,期间身体一直很好,可在前一段时间,她流感感冒了,医生告知什么药都不能吃,最后她只拿了一袋板蓝根。

  到了家里,突然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媳妇:“我看到电视上生孩子有很大的风险,如果我和孩子出事了,你保大还是保小?”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还是毫不犹豫地说保大。

  媳妇:如果以后不能生了,“那你会不会感觉家庭不圆满?”

  我:“周发和他老婆也是一辈子没有孩子,两人过得一样幸福,我爱你,嫁到我们家,你是我们一家人恩人。”

  她抱着我哭了,说:“当初我们两个人在一块,很多人不看好,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也是。”

  不幸婚姻各有各的痛苦,幸福的婚姻都是相似的,那些幸福的婚姻,都离不开一个懂事体贴老公

  最后,祝每个姑娘都能嫁给一个,和你共同面对人生风雨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