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怨多年终酿惨剧!儿媳用砖头砸死婆婆:这两种男人,一定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怨多年终酿惨剧!儿媳用砖头砸死婆婆:这两种男人,一定不能嫁

2017-12-03 22:02:07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结怨多年终酿惨剧!儿媳用砖头砸死婆婆:这两种男人,一定不能嫁

  嘿

  陌生的城市

  拥挤的人群

  2017.12.03  GOODNIGHT

  ▽

  前两天看到一则新闻,儿媳与婆婆发生争执后,用砖头将婆婆砸倒在地,随后又推倒院墙,试图造成围墙倒塌砸死人的假象以脱罪,但仍被识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看到的第一反应有些诧异。

  究竟是多大的仇恨,让儿媳非要将婆婆置于死地呢?

  法庭上,儿媳任某陈述说,自己在2010年和丈夫赵某结婚

  这几年间,婆媳关系一直十分紧张,平日里琐事不断,常发生矛盾,但每次争吵分歧时,丈夫都站在婆婆一边,还帮着婆婆出气,对自己打骂。

  任某说,自己身上常被打的青一块红一块,但也没有报警,每次都是带着孩子回娘家诉苦,可是事后丈夫一打电话,她就回家了,继续这样并不幸福的日子。

  其实任某不止一次对丈夫提出,要另租房子,与婆婆分开居住,但丈夫觉得这是一笔没必要的花销,就没有同意,没想到矛盾越演越烈,最终酿成了惨剧。

  “他就是嫌弃我二婚,嫌弃我脏……”任某说,婆婆一直不待见她,对孩子也不好。

  事发当天,婆婆冯某接满自己水缸里的水,然后又开始刷洗碗筷,一直占用水龙头。

  但出租房用水时间有限制,中午仅一小时送水,任某急着接水做饭,就想让婆婆离开,双方随即发生争吵。

  任某说:“她后来,拿砖头砸了我的腰。”

  生气回到屋里的任某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穿了羽绒服戴上手套,走出门拿起砖头,趁婆婆不备,从背后朝其头部狠狠砸去。

  虽说冲动可怕,但还是有些心疼这个在婚姻里被逼上绝路的女人,长久的压抑导致了心理扭曲,又有谁能为她的经历负责呢?

  两个女人,一场惨案,可悲可叹。

  婆媳关系不和就像婚姻关系中的一颗定时炸弹,到底是会爆炸还是会被拆解,全看男人的做法,每一对婆媳宿怨中,都有一个不称职的男人。

  结了婚的男人不只是自己,而是维系一个家庭安稳的定海神针,做不好,全盘皆输。

  好男人有很多,但垃圾堆里男人也不少,作为女人,嫁错了人却不能及时止损,赔上的就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

  婚姻不能决定女人的一辈子,但要嫁就嫁给一个能够对家庭负责的丈夫,千万别从垃圾堆里找男人。

  以下这三种男人,死也不能嫁!

   

  不懂感恩的男人,不能嫁!

  任某冲动砸死婆婆,必不是一朝一夕的争吵造成的,而是日日累积的委屈和对婚姻的失望

  女人嫁给丈夫,并不是嫁给婆家,明明嫁的是一个男人,却总要承担附带的一切。

  离开自己熟悉的家庭,去和一个自己爱的男人组建新的生活

  如果男人不能让女人觉得他是和自己站在同一战线的,就会让妻子非常没有安全感更何况还是和自己的母亲同仇敌忾去斥责妻子。

  不得不说,低情商的男人才是引爆婆媳关系这颗定时炸弹的凶手。

  如果任某的丈夫能够感恩一下妻子为了家庭的付出,带大三个孩子,蜗居在出租房,也会心疼一下她在婆婆面前受了这么多年的委屈和怨气。

  如果任某的丈夫能够哪怕有一次为自己的妻子伸张正义,婆婆就算是不愿让儿子难做,也会对儿媳收敛一些。

  如果没有如果,一切都没法重来。

  还记得前段时间在月子中猝死的邵青吗?一次次给丈夫发微信,说自己心脏难受,丈夫却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在此之前,丈夫不止一次地说妻子“有病”“神经病”,这样的压力和冷暴力,活活逼死了邵青。

  婚姻好坏,对女人的影响往往大过男人。

  女人本身就是感性的,容易被情绪左右。

  嫁给一个懂得心疼老婆的男人,会被滋养地像朵娇嫩的花,嫁给一个不懂感恩的男人,就是灾难一场,轻者伤筋动骨,重者生离死别

  绝对点说,男人对妻子爱的多少,不仅会决定女人幸福感的多少,同时是决定婆媳关系的关键。

  不心疼妻子,不懂感恩的男人,一定不能嫁。

   

  家暴的男人,不能嫁!

  之前有两则暴力事件刷爆了朋友圈。

  杭州二百万年薪女高管被练散打的丈夫暴打10年才终于选择离婚,四川一搏击手殴打妻子五小时致死。

  而在今年五月份,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的妻子林苗发出通告。

  结婚两年时间里,曾多次遭到丈夫家暴,其中一次把她肚子里三个月大的孩子打流产,还有一次对怀孕八个月的她暴力相向,甚至试图殴打大女儿,吓得妻子跪地求对方放过孩子。

  可是每次施暴完,刘洲成都会忏悔,每次林苗都选择原谅他,甚至中间一次短暂的离婚,也因为男方道歉再度复婚。

  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觉得心痛不已,爸妈生你养你这么大不是为了让你做渣男的沙袋!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没结婚的姑娘们,请时刻记住,你不是圣人,拯救不了一个残忍的魔鬼,最起码我们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爱我们的人,不要因为一时心软就葬送自己的一生。

  可是,我曾听很多结了婚的读者倾诉,说老公打了自己,可孩子还小,舍不得离婚,觉得丈夫只是一时冲动,会改的。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家暴,没有一次两次,只会是0次或者无数次。

  一个男人能动手打你,说明在他心里你根本没有多重要,如果他真的爱你,把你捧在手心呵护都来不及,又怎么舍得打你。

  家暴的男人,一定要敬而远之

   

  一个男人,穷一时不可怕,没有什么大志向也不可怕,最起码要有做人的底线。

  不懂感恩的男人,一辈子都成不了大事,家暴的男人,是最让人看不起的,最低级的败类。

  婚姻之于女人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一定会影响到女人的情绪和生活,要嫁就嫁给一个会心疼人的男人,如果还没遇到,请宁可高贵单身

  千万别让糟糕的男人,毁了本可以更好的你。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