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海茫茫中一眼认出他的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海茫茫中一眼认出他的渣

2019-06-27 18:16:3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客

  他和她在人海茫茫中相遇。他们俩眼神相互对视。幸福地相信缘份的降临。

人海茫茫中一眼认出他的渣

  他问她:“你在那城市可好?能不能来我这城市?”

  她说:“我在这城市有体面工作,有亲近亲人和朋友。”

  他说:“日后我会是你的大树为你摭风挡雨。来我的城市吧?这里有你想要的幸福。”

  她相信了他的话。辞掉了稳定的工作。离开亲爱的亲人和朋友,来到属于她和他有故事的城市。

  日子开始过得有滋有味。他告诉她,不着急。 我的工资可以养你。工作的事情可以暂时放下

  本就迷茫的点渐渐更迷茫,她渐渐地适应了。甚至觉得有人养有人疼的感觉真好。

  就这样地持续了半年。新鲜感过去了。他晚上回来得越来越晚了。她质问他。他说他累。生活担子只落在他一个身上。他需要释放压力

  她听他这样说。觉得自己也该去工作了。再这样下去感情不会长久

  就在那个时间段。不该来的却来了。她发现她怀孕了。她心里忐忑不安起来。她不知道他能不能给她一个家?虽然她很想。

  晚上,她告诉他,她怀孕里。她想有个家。她满怀期望的眼神却换来他冷冷回复。他说:“打掉吧!现在的日子你也知道,我们并没有那经济条件撑起一个家。”他给了她一千块,算是打发吧。

  她伤透了心。第二天在医院门口来回徘徊。周围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她给他电话,要他过来陪他。他说,他很忙。没有你那么个闲情

  当感情的温度已过。已留下冰冷的痕迹

  她拨通家里人的电话。告诉她此刻的遭遇父母叫她不要做傻事。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

  父母把她接回了家。陪她去了医院。

  可这一切,心里的那个他竟然连个电话都没有。

  多年后,再偶遇他。人海茫茫中一眼认出他的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