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宋离婚,晨冰分手的原因,公众号都编得差不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双宋离婚,晨冰分手的原因,公众号都编得差不多了。

2019-06-27 23:15:37 作者:鬼才君 来源:鬼才君师兄 阅读:载入中…

双宋离婚,晨冰分手的原因,公众号都编得差不多了。

  文 /  鬼才君师兄

  图 /  摄图网、微博

  好了,我又要得罪一波人了。

  宋仲基宋慧乔离婚了,知道的第一瞬间感到有点可惜,但毕竟自己不是他们的粉丝,没有太痛心感觉,只是单纯惋惜他们没能陪伴到最后。

  当公众号编辑们忙于编完一堆原因分析,晨&冰又官宣分手,于是忙碌公众号编辑们又分析了一波没能走到最后的原因。

  很多同学看着看着觉得,啊,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我看着也有点点不知道怎么表达的感觉。

  性格不合,私生活里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旁人了解的有多少,真实原因恐怕也只有在感情里的当事人双方才最清楚

  然而,在追热点和10w+的狂热之下,似乎很多人都很迫切去幻想揣测他们为什么不爱了。

  却没有多少人会在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告诉你: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感情状态,不必太过理会身边人乃至陌生人的幻想与揣测。

  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离离合合。

  当你们决定结束一段关系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个很尴尬问题:不知道怎么跟身边人去解释这件事。

  在旁人看来,你们或许就是甜甜腻腻的模范情侣,却很少有人看到你们背后的千疮百孔。活在世人面前是一个人设,真实的感受,只有关上门的时候,彼此知道。

  在不知道怎么交代的时候,或许,“性格不合”就是最好的说辞了。

  说一个故事吧。

  晓婷和洪斌谈了两年多的恋爱了。旁人看来,洪斌会经常去接晓婷下课,对晓婷无微不至,是个模范先生。也觉得洪斌每场比赛,晓婷也会去看,觉得是个会支持男朋友的好女生

  在大家眼里,他们真的很美好很美好。

  有那么一天,晓婷在朋友圈里发了很长的一段话,去宣告那段感情的结束。把内容总结起来,就是感谢彼此的陪伴,但性格不合,所以分开,希望彼此更好。

  而洪斌却没有任何表态和回应

  于是,很多人都在揣测,是不是洪斌主动提的分手,男生没有表态是不是因为男生心虚什么的。各种流言蜚语,瞬间传了起来。

  而实际上,别人看到的,和真实的根本不是一回事。在感情里,其实洪斌是个舔狗,晓婷并没有那么喜欢他,甚至,在谈恋爱过程里,还会跟外校的男生搞暧昧。洪斌觉得只要还没闹掰,都有机会,于是各般的体贴。其实晓婷对足球根本没有兴趣,去看洪斌比赛,只是觉得因为这个事情试过让洪斌失望,不想老吵架,而去捧捧场,其实更多时候,她都在场边玩手机

  清官难理家务事更何况是吃瓜的群众

  官宣里一句“性格不合”,都可以被臆想那么多桥段,也是有意思的。

  每个人在外都是一个人设,而在另一半面前却是最真实的样子

  很多事情,别人是不会知道不会了解不会理解的。

  别人看不到,似乎很直男毫不打扮的他,会为了哄你开心,而把存下来的生活费买了一套演唱会黄牛票,而他自己却一直没敢花钱去买新衣服打扮。

  别人看不到,似乎很泼辣很爱耍脾气的她,因为心疼你感冒喉咙不舒服,而去偷偷学着泡喉茶给你,学着贴心

  别人也不会看到,表面上甜腻的你们,关上门后经常会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而吵闹,甚至冷战

  别人更不会看到,表面上恩恩爱爱的你们,可能在某些不可描述场合里,其实彼此配合并不愉快

  多的是,别人不知道,看不到的事情。

  来过我树洞咨询感情问题的同学都知道,我是一个劝和不劝分的“老好人”。

  也有很多人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闺蜜/基友都在劝我分,唯独就你劝我理解?

  因为,你身边的人接收的信息都是不全面的,包括你跟别人表达事情的时候,也是很不全面的。到底一段感情是被煽风点火而想不开遗憾收场的,还是说可以冷静思考一下彼此理解的。

  我渴望大家会有一个慎重的思考和选择

  如果能被说得动摇的话,其实事情还是有转机的。

  身边闲杂的说法太多,会让你迷失了对待感情的理智。遇到问题的时候,我更渴望是身边有人会带着你去理性看待,而不是动不动“这种人不分留着过年吗?”之类的鲁莽定论

  每个人都真的是一本独特故事书,每个外人读起来都会不同的理解。或许你的一点小心思,别人看起来是一场心机,或许他的无心之举,别人看来就是谋划已久的阴谋

  谁又说得准。

  最可惜的就是,在树洞里也会听到一些恋爱小白或者对自己自信心不够的同学,会哭诉别人怎么说他/她的伴侣,或者听到别人怎么评价自己,于是产生怀疑

  但是答案明明就在自己心中,却把解答的机会交到别人手,不是很遗憾吗。

  有同学问:你相信缘分吗。

  我相信呀,但是缘分不是上天白给的,给了你机会,你得抓住,你得珍惜,你得维系

  听起来很累对不对,但你爱了,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别人的故事是怎样,别人的事情。

  西方有童话中国也有神话

  而你的故事,是你主笔的,不是某个故事的复刻版本,别人的故事听过就罢,要八卦茶余饭后便可,不需要指点点。

  晚安

  - END -

  作 者 介 绍

  鬼才君师兄

  时而霸气时而萌的90后创业者,辩手 

  “长按识别,让我们开始一段有趣邂逅

  曾经渴望一夜成长追星揽月

  才觉温婉世界都在学生时光

  陪伴你度过漫长大学时光 

  @鬼才君师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