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二货青年欢乐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二货青年欢乐多

2019-07-01 02:33:10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二货青年欢乐多

  亲爱青山

  下班后从城北溜达到城东,又转到城西,小风呼呼的吹着,贼爽。上午填志愿的人出奇的多,忙活到中午你宝儿手机电量还剩百分之九十多。

  本以为连续填三天志愿呢,原来是我看错了,三个半天就搞定。这样下午三点去招生办上班班就好,算是今天的意外之喜。在微机室的话,十二点半就得忙活,熊孩子们还不太省心~

  今天你宝儿干了一件特别糗的事,中午想看一下电费有没有欠费,结果在电费缴费记录里看到十一号扣了我一百六十块钱,五号的时候已经交了一百块电费了呀,而且显示是公共支付

  绞尽脑汁想不出自己那天干了啥能扣一百六十块。于是和支付宝客服唠嗑了一下,出现如下对话……

  “有没有可能车辆违章的扣款呀?”

  “木有车车唉……”

  “那自来水燃气扣费呢?”

  “我们这里这两个不能线上缴费唉……”

  “有线电视的扣费呢?”

  “家里木有电视唉……”

  “固话宽带呢?”

  “也木有装宽带……”

  “话费呢?”

  “充话费没超过一百块过……”

  估计客服小姐姐的内心是崩溃的,被她这么一问,突然觉得自己咋这么寒碜呢,哈哈哈哈!后来客服又帮我转接两个专业客服,最后小姐姐申请了理赔。

  不得不说支付宝的办事效率挺快哈……结果当然是理赔失败的,因为你宝儿忘了那钱钱是我办护照的时候缴的……

  燕儿也去看她的生活缴费记录,也有和我一样的。我们努力回想了一下那天我们到底干了啥,嗯……恍然大悟!是去办护照了……

  尴了个尬尬……

  我已经是个笨蛋宝了,你说像我这样的蠢猪还能不能要了……

  瑜小科

  2019.06.3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