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摘除眼睛后,这只金毛曾经的好朋友,成了它一生相随的导盲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摘除眼睛后,这只金毛曾经的好朋友,成了它一生相随的导盲犬

2019-07-01 00:00:11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被摘除眼睛后,这只金毛曾经的好朋友,成了它一生相随的导盲犬

  如果一只狗狗失明,那它需要什么?

  它可能需要一只专属的导盲犬

  照片里的这只金毛名叫Jake,它和所有的金毛狗狗一样乐观热情可爱友好

  Jake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主人接回家里收养。

  和Jake一起成长的,还有另一只名叫Addie的金毛。两只狗狗来到新的家庭以后很快的就成了好朋友,一起过着无忧无虑快乐生活

  “喂,咬完给我咬一口嘛!”

  然而,Jake的狗生并不顺利,它的健康出了状况

  在Jake两岁的时候,铲屎官发现它的眼睛似乎有点问题——它不再分泌眼泪了。

  他们带着Jake去看医生, 用了各种药,给眼睛做了手术,但是很可惜经过了好几个月的治疗, 它的眼睛还是不断恶化。

  Jake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当时摆在它主人面前只有两个选择:要么通过手术摘除眼睛,要么狗狗只能安乐死。

  Jake的主人舍不得离开它,他们询问了很多家里有盲犬的主人,了解到狗狗在失去视力以后,依然有能力正常的生活下去。

  同时兽医也告诉他们,对于狗狗而言,相对于视觉听觉嗅觉其实更加的重要

  经过反复权衡,他们决定为Jake进行眼睛移除手术。

  虽然没有眼睛的Jake可能接下来生活会麻烦,但起码它多了一个活下去的选择。

  令他们欣慰的是,这个手术很顺利,手术一结束它就高兴的摇起尾巴来。

  让人开心的是,失去眼睛的Jake虽然不幸,但很快也和狗狗Addie开始另一种方式和谐相处

  从Jake生病开始,Addie就一直在身边陪着它,像是一个忠诚朋友伙伴,默默的照顾着着生病的小家伙

  手术结束以后的一段时间,Jake还没有适应失明的生活,它经常在家里找不到方向,或者就是撞到各种东西,这时候Addie就会在旁边温柔提醒,给Jake指示方向。

  主人带着它们外出的时候,Addie更加是无微不至,时时刻刻的守护在Jake的身边,寸步不离

  “虽然出门很高兴,也很想到处玩,可是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保护我的朋友!”

  在Addie和主人的照顾下,Jake就适应了自己新的生活方式,变回了原来活泼可爱的样子

  它虽然看不见了,但是它有了新的眼睛——Addie。

  平时,它们的铲屎官会给两只狗狗拍了很多照片,放到网上, 简直可爱到爆。

  “睡觉吧,老伙计。”

  “还是先洗个澡吧~”

  “又下象棋,你是不是想蒙我。”

  “-野餐就是要有野餐的样子~

  -没错”

  有了小伙伴陪伴,虽然看不见,但是依然可以感觉到Jake的轻松愉快

  铲屎官也表示,他们很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放弃Jake,

  失去双眼对于Jake的确是生命里的一个大挑战, 但是坚强的生活下去,就能获得广阔有价值的东西。

  现在的两只狗狗,每天也像是其他的狗狗一样,每天吃饭,遛弯,玩耍开心得不得了

  “每天吃过早餐以后,他们就会睡一会儿,然后再一起玩个游戏什么。

  生活不就是这样吗,遇到困难,克服苦难,然后乐观坚强地迎接每一个日出。“

  很多网友都被Jake的坚强和Addie和它美好情谊打动了。

  ”一只金毛导盲着另一只金毛。“

  ”这只小金毛可能不知道,它的行为打动了多少人的心。“

  ”它们之间的信任和爱真的快把我融化了。“

  ”这是我们人类都很难达到的友谊吧。“

  你看不见不重要,

  以后,我就是你的眼睛...

  ref:

  https://www.bore.com/jake-addie-golden-retr-blind-dog/

  https://www..com/thegol/?utm_source=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