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狗粮|日常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狗粮|日常污

2019-07-01 00:00:36 作者:凌霜降 来源:凌霜降 阅读:载入中…

小狗粮|日常污

  狗粮

  文|凌霜降   校对|坚持   图|网络

  磕

  糖

  《一》

  这周我们家的钟点工阿姨请假不能来,家务分配是隔天拖地每人一次,中午洗碗小情人晚上洗碗Z先生,我嘛……我做饭了我为什么要洗碗,早餐……放假了早餐一般都在睡觉不吃。

  周五傍晚Z先生回到家就进厨房:“我先把碗给洗了。刚李队约我晚上吃饭呢,我说不扶持,得回家洗碗。”

  我:“……觉悟这么高?”

  他:“我一直觉悟都高。”

  洗完碗,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咦,今天的晚饭不是还没吃吗?怎么这么多碗?儿子!你中午是不是没洗碗!?”

  在沙发上看十万个冷笑话的小情人:“哦,我忘记了。谢谢你呀爸比。”

  老Z:“……就这样就算了?你也不说一句晚上我帮你洗?”

  小:“爸比你不要记错哦,中午是我洗碗,晚上是你洗碗。”

  老Z……

  我:“我反正是不洗碗的。”

  现在我们一家都十分想念钟点工阿姨。

  〈二〉 

  Z先生一回到家就黑着脸,我过去抱他他也不动:“都怪你,什么不喜欢吃非要喜欢吃鱼。昨儿一个鱼刺卡进了我牙齿里了,现在都没整出来,我难受了一天了!”

  我:“……这也怪我?那晚上还有酸菜鱼怎么办?我想吃。”

  他:“这鱼刺弄不出来我是什么也吃不下了。估计我要减肥成功了。”

  我:“我陪你去看牙医?”

  他:“不去!”

  我:“……”

  他自己镜子前又胡弄了半天,粗鲁得牙龈都出血了还是没能弄出来,又想了个很愚蠢办法,进去洗澡用沐浴喷头冲一冲……呃,感觉自己找了一个智商不是很高的男人呢咋办。

  洗完澡出来之后,这货垂头丧气坐立不安,我拿了一个牙线和小镊子:“躺沙发上去,姐姐帮你整出来。”

  他:“你?你会?”

  我得意:“废话,在这个家里我有什么不会的!”此刻的我完全忘记了许多做饭超难吃的瞬间――那不存在的,看到这里的宝宝你们也不会记得

  他乖乖地躺在沙发上,像一只惨透了的哈士奇,我拿着工具跨坐在他身上扒他的脸:“把嘴张大,啊!是这里吗?出血了,你怎么这么粗鲁……是这个不?别动呀,我看到它了。”

  在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聪慧美貌智商超群绝无仅有的我的努力下,卡在Z先生牙齿里的鱼刺终于被小镊子给拿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舒服了的老Z:“我去!媳妇你简直厉害!你怎么不去做外科医生!你肯定行!”

  我得意:“哈哈哈哈哈哈。我考不上,我要是考上了肯定行的。”此刻的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晕血程度挺厉害小情人受个伤自己就能倒地的事实

  在自己房间里的小情人大概再也受不了他的白痴爹妈这么自大臭屁,呯的一声关上了门。

  老Z:“从昨晚到今天,此刻是最舒服的!简直是从地狱天堂呀。”

  我:“我利害吧哈哈哈哈哈。”还得意地扭了扭屁屁。然后,我就发现有点不对劲儿――这姿势,很女上尉呀~

  老Z伸手在我屁屁上摸了一把,低声:“这人呀,舒服饱暖了就会思淫欲的。”

  我一把拍开他,哼姐姐我今天的稿子还没写呢淫什么欲:“所以今天还得吃鱼!中午剩的鱼要吃完,不然浪费了!”

  他:“好。吃。只要不卡鱼刺。你要吃什么都跟着你吃。”

  《三》

  从书房出来放风,看到Z先生在看诗词大会,日常污的婶儿忽然想起了一个污段子:相公,问你个事。

  他:嗯。

  我:你知道紫烟的母亲是谁吗?

  他:哪个紫烟?我不认识

  我:……是照香炉呀。

  他抬头看我:…………

  我:因为日照香炉生紫烟呀哈哈哈哈哈哈

  他:……

  我哈哈大笑着进了书房。过了一会儿他出现在门口:不许玩微博快点写完。

  我:为啥?

  他:我要用行动你好好谈一谈紫烟的身世~

  我……

  《四》 

  30号晚上我忽然临时起意和宝宝们连线聊天,开始聊的时候Z先生在浴室门口一边刷手机一边等小情人洗完澡带他去睡觉。

  后来,我们的车速就有点儿快,我去确认门关好的时候特意去叫他快带小情人去睡觉,免得被他隔门听到……

  然而他好像还是偷听到了~

  直播结束后我出来喝水,他慢悠悠地搂过来:还和别人讨论了紫烟的身世?我们前天不是讨论好了吗?

  我拍开他的手:走开走开,本姑娘今天大姨妈护体……

  他捏了我PP一把哼:你那么多亲戚,就这个亲戚最讨厌。

  大概是因为放假,小情人玩得太兴奋没睡着,他跑出来喝水,问目瞪口呆的我俩:爸爸妈妈的哪个亲戚讨厌?是外公外婆吗?

  老Z:不是外公外婆,是妈妈的一个远房姨妈,其实也不是特别讨厌,就是经常来有点不受欢迎对了儿子,刚才给你讲的故事后面还有半段,不如今天给你讲完吧。

  被成功转移注意力的小情人:好呀好呀。我就是觉得还没讲完才睡不着呀~

  我看着他们的背影悠闲地喝水,做为一个中年妇女,我一点儿都不讨厌我的大姨妈~没了大姨妈那才惨呢~那是更年期了都~

  宝贝儿们,小狗粮系列写的是写稿狗婶儿一家三口的搞笑日常,《一》~《二》是最近发生的事,〈三〉《四》是以前写的,都是一些日常记录大家当成笑话看看乐呵乐呵吧~

  想看点往期的小狗粮:

  小狗粮|饥渴妻子

  小狗粮|在床上比较能干

  小狗粮|又摸我!

  小狗粮|衣服都脱了你说不好

  小狗粮|今天我下面给你吃

  小狗粮|女上尉(位)

  小狗粮|母亲节扎心父子

  小狗粮|“宝贝儿,你老公是做什么的?”

  小狗粮|嫖资

  小狗粮|爱和谁睡和谁睡!

  小狗粮|霸道妻子养面首

  小狗粮|“我不用枪指着你,你不就成寡妇了吗?”

  也许你想看昨天错过的糖:

  糖|“我们暂时只做会生孩子的事。”(大结局

  不喜欢小狗粮喜欢看故事:

  跟踪男友父母被抓包的何小姐

  九封来自天堂的情书

  被男友的老妖精奶奶刁难

  那个粗鄙的寡妇

  春宵一度后的残酷选择

  从小被忽视女儿翅膀终于硬了

  从小被虐的女儿,反击

  不喜欢看故事想看婶儿写的长篇连载《念念长安》:

  斩男成性的大丽花,被当众踢爆不能生(113)

  也许你还想买一本婶儿写的书帮婶儿养老Z,婶儿的新书,梁晓湛和那幽幽的故事~很甜哦:

  快

  乐

  凌霜降

  少女心与现实清醒共存的婶儿

  愿晴空有见  愿安度一生

  ○

  好故事|啃狗粮|特签书

  左边关注右边赞赏,你们随意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狗粮|日常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