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身体的保护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对身体的保护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幸福

2019-07-01 15:42:09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身体的保护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幸福

  对身体保护就是对家人最大的幸福

  亲眼看见、也听见许多身残志更坚的人和事,他们虽然身体有漾,却有着更加坚忍不拔品质奋起直追干劲。不可否认,他们身前的励志故事,身后的血泪挥洒,感人奋进催人泪下

  上述的感人事迹,我想在残疾人群中,也是部分的,他们是少量的一部分代表。身体有了这样或者那样的疾患,那是不得以而为之的做法了。那是在身体和别人相比有了差距后,只能通过后天坚强意志和自我的磨练才能正常人一样生活工作的。谁希望自己是缺胳膊断腿的呢?试想,一个人健全的两支胳膊,谁会想着去用脚去握着笔写字呢。所以,他们如果是身体健全、身强体壮正常人呢?岂不是更好。

  对自己身体的照顾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作为一个普通人,“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都要做到的标准要求。一个人,只有自己身上出现疾病,或者是因为不可遇之的意外事故,或许才知道健康真的是多么的重要。只有先让自己健健康康,才能安身立命世界中。才能让父母放手,看着如同新生的希望,化茧成蝶,如同羽翼丰满雏鹰,才能展翅翱翔。

  身体是革命本钱。这是大家常讲常说的一句话。身体好才有力气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也只有身体好,才能放心去做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的事情。正是因为生活中有太多的艰难困苦、有太多的磨难人生的前进路上等着我们去清除。因此,我们更需要翻山越岭跋山涉水过程中,更懂得保护好自己,才能在人生路上每一步都迈得坚定有力,留下一路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