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是一腔孤勇,从不问值不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是一腔孤勇,从不问值不值得

2019-07-02 21:04:33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喜欢是一腔孤勇,从不问值不值得

  文字蜻蜓

  当你爱上一个人时候

  就注定不会赢

  因为你输给的

  是爱情

  1

  爱情是什么?无数的人都问过这个问题,可从来没有人能说出标准答案,因为爱情,本身就没有答案。爱情,是需要体验的,酸甜苦辣都是经历。爱情,是有风险的,可有时候你明知道自己可能没有机会,你还是会义无反顾的爱上。这或许就是爱情的魅力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天道酬勤,但爱情却会给人勇气,明知喜欢是一腔孤勇,你却还是一往无前张爱玲说: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爱上就爱上了,你已经没有后悔余地了,因为爱情从来就容不得你后悔不撞南墙心不死,不到最后一刻,谁舍得放弃呢。

  前几天一位叫丹丹的粉丝找到我,说她想跟暗恋了八年的男生告白,她跟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这是我最后的机会。感动于她的痴心,所以我决定把她的故事分享出来,也想帮助她,把她的心意说给她喜欢的男生听。

  2

  从懵懂青涩高中时期开始,丹丹就开始喜欢W了,这一喜欢就是八年,在这八年里,丹丹也曾经历过挣扎的时候,从默默的喜欢到后来的想念,再到后来试图忘记可喜欢一个人哪里是自己能做主的事,丹丹始终放不下,她想让W知道自己的心意,可她又怕W知道,这种心情折磨得她很累,可她始终下不了决心放弃。

  这八年里,她默默付出了很多,她会因为W的一句消息欣喜若狂好几天;会因为一个小动态黯然失落好一阵,对话框里的字反反复复始终没有发送;在W的生日或者特殊节日给W准备好多礼物却没送出;想给W的信一封又一封只是增加厚度而已;旅游的每一个景点都会为W留下名字;做了好吃的总想着和W分享;有了好消息或者开心的事都想第一时间告诉W……可是,她知道自己既没资格也没合适身份去一一为W完成,这一切都只是在她的脑海中徘徊而已。

  丹丹跟W相隔两地,后来丹丹实习去了W的城市。可W毕业了却要去外省工作。虽然丹丹心里万般难过,却依旧无力阻止。这一次,她不再隐藏自己的心意,她决定鼓起勇气向W告白,她想说:W,或许你的过去我错过参与,但我想加入你的未来,我想用尽所有的运气找到属于我们的时机——一个后来的时光:我们不再错过,不再等待,不再遗憾

  在过去,我们相隔两地,为了见到你我喜欢上了黑夜,想着梦里可以看到你;到现在,我害怕醒来,因为睁开泪眼发现,当我终于来到你的城市,你却要离开这个事实。我从来不羡慕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在乎的只是你;无论怎样的生活方式,只要有你就是最好的。不管是七年,八年,还是十年我都愿意等你,因为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的计划中一直有你;我的爱终其一人,从不后悔。这一次我要勇敢喜欢你,再也不要错过你。只要你回头,我一直在原地等你!

  3

  我很佩服丹丹的勇气,用八年的时光钟情于一人,这八年已经不止是她的青春,更是她人生中的一段。我没有问她值不值得,因为我知道,她已经不在乎值不值得,她在乎的,只是深爱的那个男生,这八年里,她是煎熬的,但也是欢喜的。

  而被爱的伟,是幸福的,在这八年里,有一个女孩默默的喜欢着你,明知你要离去,还愿意继续等你,用情至深,已经不能用只言片语表达。如果你也喜欢她,请好好珍惜,不要再让她继续等了,因为爱是等不起的,抓紧相爱,人生才能少些遗憾。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人,如果有一个人深深的进驻到你的生命,让你再也无法忘记,那么就勇敢去爱吧,不用说服自己,也不用欺骗自己,爱一个人不是什么大事,更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无关矜持,更无关得失。勇敢去爱吧,不问值不值得,你只需要知道,你只是遵从自己的内心爱你所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