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腔孤勇别在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腔孤勇别在遇见

2018-10-13 22:54:15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腔孤勇别在遇见

  我们在一起很久,一起度过了高中大学

  但却没有在一起,一直是朋友身份

  我无数次的暗示你,想要和你在一起。可你总是唯唯诺诺的来面对我,没有拒绝我当然也没有同意我。我甚至都有时候觉得我对你这种过分的喜欢是不是一开始就是错误的。可我依旧,忘不了你穿校服清纯样子,忘不了你第一次对自己很没有信心穿jk时可爱的样子,忘不了你第一次穿时装性感的样子。

  怪我那天晚上工作太忙,没能陪你出去散心。对,你的散心都是我陪你的,散的是其他男生的心,从未因为过我。我刚刚忙完手头的工作要和你打电话询问你在哪里,就接到叔叔的电话,要我抽血给你。我急忙驱使着自己疲劳身体赶去你在的医院。你失血过多,抽血的话最起码需要抽三个人的量。可那一会去哪里找那么多熊猫血。我要求医生抽我的。医生说你真的不能再抽了,我急忙说道,抽我的,出什么意外我自己负责。医生最终还是同意了。

  第二次开始抽血的时候,我感觉到吃力。医生一直在询问我有没有事。我强忍着说没事。抽完第三次的时候,我就开始昏厥。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很傻,咬着舌头,掐着自己的手指,用疼痛感来刺激自己的大脑。我害怕我晕倒,医生就停止抽血。害怕因为血量不够而救不醒你。医生拔出针管的那一刻,我问医生够了吗?医生给出了我很满意答案

  你从小就很皮,身体也很棒。比我出院还要早,你走的时候答应明天来看我,给我炖你说的鸡汤。我等到中午12点的时候,你还没来,我告诫自己可能你太笨做的慢。等到1点的时候,你还没来,我告诫自己可能路上堵车。等到4点的时候,你依旧没来,我告诫自己可能你还没恢复很好。

  我没等出院就跑到你家里,推开你的房门,看见坐在床上兴奋不已的你,你在和他发语音谢谢你这次原谅我,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我笑着问你,你和他是又和好了吗?你开心的对我说,嗯嗯。我接着问:他有那么好吗?你对我说;你觉得我根本就不懂你。

  现在我想对你说;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以为我不了解你。是,我是给不了你想要的,但我能给你的都是我仅有的,是我认为人生当中能做到最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腔孤勇别在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