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东西到底是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欢的东西到底是啥

2019-07-04 08:02:2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东西到底是啥

  一凡夫俗子文学修养有限,千说万谈,还是那么点浅薄感受。为附风雅,通常以诗词歌赋概言之。好在脸皮厚,嬉笑怒骂都成了文章。我当过记者,干过编辑。辗转过多单位行业,加以渲染,也就成了骗人的资本。想来可笑

  有道是秦桧还有三个好朋友呢,我聊天这么久,也是有真诚相待的好朋友的。很多时候我是希望他能够读懂我的文字理解我的显摆。如喝到不醉,因为没有理由!我不是一个可以称为高尚的人,大部分时间是活在人群里。不可能完全自己。但我内心交友原则还是和儿时一样,能找到伙伴的时候我喜欢大家一起玩,找不到同伴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去游荡。

  我喜欢东西到底是啥,为啥喜欢,我真的不知道!最莫名失落——听到好友手摔伤的消息,联想到自己的腰伤,莫名失落起来。难道真的是年纪大了,老胳膊老腿不抗摔了?

  最坏的消息——姚明的再次受伤,赛季报销。

  最累的做法——连续多日熬夜看球,世界杯几乎有直播必看。成功减肥10斤。

  最值祝贺的事——买了俩新楼,住一个闲一个。

  最浮云的诗——如果我失眠了,谁陪我一起数星星。如果你睡着了,我给你盖被。

  啰嗦了半天,也不知道写了啥。想忘记过去一年不高兴事情很难,但多想点高兴的事情给新的一年却非常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