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劝退师:被老婆和情人同时算计的可怜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三劝退师:被老婆和情人同时算计的可怜男人

2019-07-04 07:00:07 作者:子鱼ziyu 来源:子鱼ziyu 阅读:载入中…

小三劝退师:被老婆和情人同时算计的可怜男人

  作者:丁意

  (文类:子鱼的行业故事系列

  01

  方运来感觉自己快要疯了,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嘴角全是火气泡。

  更难过的是,他满腹牢骚还无处可发。

  毕竟,情人逼婚不成反要告他去坐牢,这事跟谁也说不出口。

  跟老婆吴文玉说,无异于找死,她一直都怀疑他有外遇,只是苦于没证据才忍着不爆发;跟父母说,肯定不行,两人年事已高,还都有高血压,要是气出个心梗脑梗咋办;跟酒桌上的那群狐朋狗友更不能说,说了简直会被他们笑死,一起打鹰,他却被小鹰啄了眼。

  方运来想到这里,不禁悲从中来。一方面是觉得做人失败,人到中年竟然无一交心朋友,摊上点事就四面楚歌,一方面则是恨自己随波逐流,为了那点子虚荣心,踏上不归路。

  方运来以前真没动过花花肠子,既没时间,也没心思。哪怕当了小老板,他仍事事躬亲,不敢有丝毫懈怠。他自己是苦日子里捱过来的,不想儿子女儿也来一遍,所以满心眼里想为他们打下最好的前程

  一心拼事业后,公司越做越大,方运来的身家猛涨,交际圈子也扩大。他渐渐发现,和他同桌吃饭的中年人,大多身边都有个娇滴滴的小情人。情人越美越体贴,他人投来的羡慕眼神就越多,这俨然已经成为身份地位以及男人力量象征

  方运来被人开玩笑问了几次是不是“力不从心”后,心思开始动摇,最终加入金屋藏娇的队伍

  让方运来动凡心的女人叫金晓璐,大学毕业,娇俏明媚青春逼人。最难得的是,极其擅长察言观色。方运来舔舔嘴唇,她立刻就端来一杯他最爱喝的毛峰,方运来眉头一皱,她的纤纤玉指马上覆在他的额头,轻拢慢捻,不胜温柔

  方运来自问是个正经人,却也被撩得心肝乱颤,人到中年,有美在侧,夫复何求。

  这场婚外情里,金晓璐伺候得无比周到,方运来也付出了不少金钱精力同龄人还在早起挤地铁急着去公司打卡,金晓璐已经过上了衣食无忧买买买的生活。偶尔时间充足,两个人还会到处游山玩水不亦乐乎

  这是方运来生命里最膨胀的一段岁月,尽管,他要时刻提防被吴文玉发现。

  方运来认识的很多男人,出轨完全不怕被老婆发现,因为对方就算发现了,看在孩子和钱的份上,往往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吴文玉不会,因为,她真的太刚了。

  当初,吴文玉的父母看不上方运来,非要逼她去相亲。吴文玉没和父母顶嘴,只是默默地从厨房拎出一把菜刀,往桌子上一砍,冷静坚定地说:你们要么用这刀把我的腿脚砍断,把我养在家里一辈子,要么就让我跟他走,是好是坏我自己担着!

  方运来做生意失败的时候,父母的棺材本都给赔了进去,吴文玉在培训班教书的那点钱,不仅要还债,还要负担一家老小吃喝城市出身的吴文玉正是在这个时候,学会了做豆腐乳、腌咸菜,带着一家人有滋有味地熬过黑暗。方运来从没听她抱怨过,而且她还一直在鼓励他。

  不少人发达了就嫌弃糟糠之妻,方运来却是越来越依赖吴文玉,对她又敬又怕。敬她的为人处世,替自己安顿好后方的一切,照顾好父母孩子。也怕她的为人处世,公私分明,眼里容不得沙子,要是发现他犯的错......

  为了避免吴文玉发觉,方运来简直是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偷情。

  除非有光明正大地开会出差和加班的理由,他绝不在外面过夜;每次回家之前,必定再三检查手机和身上,消除所有蛛丝马迹;在金晓璐那里,更是威逼利诱软硬兼施,不许她去打扰吴文玉。

  当你足够用心去做一件事的时候,结果往往不会太令人失望

  方运来出轨三年多,吴文玉一无所知,后来有点怀疑,但是找不到证据,也就没找他麻烦。当然,这期间忙着陪儿子高考、女儿中考分散了她很大一部分精力,无暇顾及其他。

  就在方运来沉浸在齐人之福里沾沾自喜时,素日里温柔可人的金晓璐居然给他扔了一枚大炸弹

  02

  二十五岁生日一过,金晓璐看到镜子就发慌。

  她太清楚自己的本钱在哪里,也知道,时光承载着她的全部,年纪越大,越不值钱。她可不想等到年老色衰时再换个更老的男人,或者下嫁给一个没用的老实人

  最近半年来,金晓璐尝试了无数个办法让方运来离婚,对方总是不动声色敷衍过去。她终于明白,对方压根就不想娶她。

  明白归明白,放下却几乎不可能

  且不说已经习惯锦衣玉食,这三年来,为了取悦方运来,她堂堂一个大学生,低服做小,比风月行的女人服务还要细腻周到。为的是什么?不就是指望谋个好前程吗!

  她算过方运来的身家,取代吴文玉便是最好的前程。

  金晓璐不敢直接去找吴文玉摊牌,是害怕因此惹恼方运来,那么就算他离婚了,也未必会娶她。

  她思前想后,觉得还是要从男人身上下手。

  跟了方运来三年,金晓璐发现,他非常看重名声

  他们在聊天时,方运来提到过有的公司会采用一些方法偷税漏税,金晓璐问他为什么不那样做,他回答:万一被逮到,指不定还要坐牢,岂不是丢人到家了,不值得。

  心里有了主意后,金晓璐查了很多资料,然后趁方运来没有防备,拿走他的身份证找人伪造了一本结婚证结婚证上的妻子,是她。

  再一次逼婚失败后,金晓璐把伪造的结婚证复印件甩在方运来面前:要么现在离婚娶我,要么我告你重婚罪,你去坐牢!

  那一刻,方运来整个人都懵了,他一直把金晓璐当小女孩,没想到对方藏着这一手,真是......真是后生可畏啊。

  方运来冷静下来,问她想要多少钱?

  金晓璐报以媚笑,软软地回答:除了嫁给你,我什么都不想要!

  之后,不管方运来怎么威逼利诱,金晓璐就是不肯交出伪造的结婚证,不仅给他限定了离婚时间,还把准备好的律师资料发给他看,表明自己不玩虚的。

  方运来感觉有点慌,难不成真要栽在这个小丫头片子手里?

  让他离婚,是万万不可能的,就算他愿意,他的父母和孩子一定不会放过他!但是,打官司坐牢也不是他想面对的。

  心烦意乱,又无可奈何,方运来躲在家里再也不肯见金晓璐。对方却时不时给他发来催婚的信息,惹得他一惊一乍,生怕被老婆看到。

  幸好,吴文玉忙着辅导女儿作业,没时间管他。

  方运来觉得自己的灵魂被放在烧烤架上,面子上却还是要演出云淡风轻。心里除了后悔,就是无限酸楚,为什么没事要瞎招惹外面的女人!

  就在他急得快要招架不住时,手机里收到一条陌生短信:还在为甩不掉的情人烦恼吗?还在为讨人厌的小三忧伤吗?还在为无法摆脱的婚外情苦苦纠结吗?找我们,找我们,神级小三劝退师,让你的小三消踪灭迹!

  方运来心里一动,原本想删掉垃圾信息的手指顿住了。又看了几眼后,苦笑一下,最终放下手机。他觉得自己可能傻了,这也信。

  没多久,金晓璐又发来信息,而且是站在法院门口的摆拍。

  方运来连忙打电话过去,耳边传来娇滴滴的笑声老公......

  方运来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下内心洪荒之力,为什么人家的艳福都那么顺当,他好不容易偷个情,却弄得里外不是人,小心翼翼瞒过了老婆,却防不住情人的暗箭。

  悲愤交加,方运来恨恨地拨打了广告信息上的号码

  他想,如果这个小三劝退师真能把金晓璐赶走,管他是何方神圣

  03

  方运来找到我们的时候,神色掩不住的疲惫

  一上来就说:我这个年纪啊,不过是想趁着没老享点艳福,哪里知道艳梦会变成噩梦

  我们听完他的述求后,答应尽力完成任务

  半个月后,我们无奈地告诉方运来,什么方法都试过了,金晓璐就是软硬不吃,一副鱼死网破模样,我们也没辙。而且,我们还发现,金晓璐的律师正在充实重婚罪证据,十分有可能要打官司。

  方运来不再像初次见面时那般镇定,连说了两遍:你们再想想办法,我可以多付点钱给你们!

  我们犹豫了片刻,告诉方运来,事情关键在于他的妻子也就是吴文玉身上。

  我国法律规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与他人结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行为

  成本罪的主体分为两类人:一是,有配偶而在其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又与他人结婚的人;二是,本人无配偶,但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的人。

  很显然,方运来的确犯了重婚罪,但是金晓璐自己同样涉嫌重婚罪。只要有证据表明金晓璐在交往期间知道对方有家室,那么吴文玉就能以重婚罪同时起诉金晓璐和方运来两人。

  这个证据很好找,方运来的手机里就有。方运来害怕坐牢,金晓璐一定更怕,毕竟她年轻漂亮还没结婚。

  我们还没说完,方运来就摇头:我懂你们的意思,让我老婆去威胁金晓璐,不可能,我老婆要是知道了,一定会砍死我!

  我笑着说:不这样做,你真的会坐牢,就算最好的律师也没办法保你,听你描述,你老婆真的很爱你,一定愿意帮你。再说,我相信她一定不愿意孩子他爹去坐牢,这对孩子的未来影响太大!女人的直觉最准,我相信你老婆一定会陪你度过这个难关

  在我们的劝解下,走投无路的方运来最终决定回家找老婆帮忙。

  他以为吴文玉会气得提刀砍他或者直接离婚,没想到,她就那样看着他,安静地流着眼泪一言不发

  方运来难过得不知所措,跪在妻子面前不停地认错。

  他知道,自己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吴文玉嫁给他这么多年,什么苦没吃过,眼泪却很少流。现在她的眼泪流不完似的,心里指不定气成什么样。

  直到睡觉,吴文玉都没理会方运来。

  方运来望着妻子的背影忐忑了一夜不敢睡觉。

  他生怕一觉醒来,这个家就分崩离析了。

  第二天,夫妻俩把女儿送去学校后,坐下来讨论婚姻去留。

  方运来坚持不肯离婚,吴文玉便提出做一份婚内财产协议,规定所有夫妻共同财产都归她所有。方运来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反正给吴文玉就是给孩子。

  然后,方运来又被要求写了一份出轨保证书,以后再出轨,孩子的抚养权就归吴文玉所有。

  这两样做完公证后,吴文玉拿着律师帮忙草拟的离婚协议书,找金晓璐谈判

  金晓璐刚看到离婚协议书的时候,特别高兴认真看下来后,气得容颜失色,大骂吴文玉凭什么让方运来净身出户。

  吴文玉笑笑,又拿出一堆资料,淡淡地说:要么方运来净身出户,你来接收,反正我看他也挺不爽的;要么你告他重婚罪,我告你重婚罪,你俩给我去牢里双宿双飞。

  金晓璐银牙紧咬,恨不得撕了对面的女人,却终究是败下阵来,一言不发。

  其实,她咨询过律师,因为她很难找到证据表明自己在交往期间不知道对方有家室,所以她要是起诉方运来,一定会连累自己。再者,她只是想通过吓唬对方来达到逼婚的目的。她深知,真要是打起官司,自己必然前途尽毁。

  金晓璐后悔不已,早知道当初方运来妥协的时候就该拿钱走人。

  可惜啊,贪心是会反噬的。

  04

  给方运来结账的时候,我们给他打了五折,他很高兴,还夸我们工作态度好,总是面带笑容

  给吴文玉结账的时候,我们也给她打折了,毕竟夫妻一体,赚两个人的钱我们也不好意思

  是的,在这个案子里,我们真正的客户只有吴文玉一个人。

  吴文玉当初执意要嫁给方运来,不仅是出于喜欢,还因为看中了他的人品。方运来的骨子里,自有一种心软

  这些年的婚姻生活,吴文玉很满足,哪怕吃过很多苦。她信赖方运来,因而能够全心全意照顾家庭,让他在前面放手一搏。直到,有一次她路过公司,突然就想顺便去看看,然后发现了方运来的加班谎言

  那天,吴文玉想了很多,最终还是没有去质问丈夫,而是选择找我们调查

  调查结果出来后,吴文玉犹豫不决,很快女儿又要中考,她决定把事情先放一放,等女儿考完试再说。

  没多久,方运来就被金晓璐逼得成日躲在家里,而吴文玉也不小心看到了小三发来的逼婚信息,知道了其中缘由

  吴文玉的确是个很刚的女人,但是现在的她,已经做不到说放手就放手。公婆对她特别好,孩子也是她无法放下的牵绊,甚至对于出轨的方运来,她也仍然存着那么一点心思。因为出轨,方运来对她比以前更好了。

  吴文玉既不想离婚,又想镇住方运来,绝了他的花花肠子。于是,找我们商量解决办法,这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故事。

  吴文玉偷偷给我们报告了方运来的情绪变化,我们才编辑了小三劝退师的短信给他。平时我们是不会发这种短信的,因为有可能会被举报

  答应方运来后,我们也没有去找金晓璐,只是找她嘴里的那个律师套了点话,发现她压根就没做好打官司的准备。但是,我们特意把情况说得严重点,好让他因为情急不得不求助吴文玉。

  吴文玉伤心过,犹豫过,但是从来不后悔这样做。

  原谅很难,放手也很难,就看你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END—

  丁意的其他文章

  一个小三劝退师给你讲述婚姻的真相

  小三劝退师讲述,哪种小三最可怕

  大婆和小三联手,男人无处可逃

  平凡女人,遭遇婚姻危机何去何从

  唏嘘,她们主动扶正了小三!

  小三劝退师:那些能忍绿帽子的男人

  小三劝退师讲述婆婆在出轨婚姻中的巨大作用

  小三劝退师:讲几个悲惨小三的故事

  劝退师系列:替母亲来找劝退师的女孩

  小三怀了不育丈夫的孩子,真相原来这样...

  小三劝退师:她曾和小三亲如母女

  AA制婚姻里,他对情人一掷千金

  小三劝退师:遭遇前妻小三

  离婚后,小三帮她夺回被转移的财产

  小三劝退师:永远都赢不了小三的原配

  小三劝退师系列:最狗血的出轨事件

  小三劝退师系列:被一句话打败的小三

  劝退师系列:一个小三的风雨从良路

  小三劝退师系列:遭遇家暴的她,找到我们……

  遭遇冷暴力的时候,她宁愿挨打

  假离婚后,小三浮出水面

  小三劝退师:最美的原配和最丑的小三

  当他发现七岁的儿子不是自己的

  他和妻子联手起诉红颜知己

  前妻的恶作剧

  女强人被算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