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踪我是吧?你们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踪我是吧?你们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2019-07-05 20:46:30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跟踪我是吧?你们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可可酒窝大叔(3199)

 连载目录:点下方

  《可可和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

  大叔说:我最讨厌这种没素质的老女人了,做人起码的道理都不懂,凭什么自认倒霉啊,让她赔钱道歉,我不能让我老婆委屈

  我笑了,原本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有个愿意为我打抱不平老公真好。

  然后大叔就一路跟着她,死命的冲她按喇叭,路过的司机全部回头看看我们。

  就这么一路跟了二十几分钟,那老大妈按耐不住了,找了个人少的地方靠边停了。

  大叔立马也跟着靠边停了下来,然后我俩就下了车,那大妈也下来了。

  还没等我们说话呢,那大妈下来就理直气壮的伸手指着我俩说:你们老跟着我干嘛呀?跟踪我是吧?你们再跟着我我就报警了。

  大叔立马指着我说:没事干谁会跟着你啊,大妈你看看,刚在菜场门口,你车开的太快,水溅到我老婆了,你是不是应该道个歉?干洗费要赔一点吧?

  没想到那老大妈还不承认,她说:谁溅到你老婆了?你看错了吧,我可没溅到人。

  我在一边听的气死了,我说:大妈,你别赖好吗?我亲眼看到的你的奥迪从我身边开过去溅了我一身水,然后前面正好红灯你就停下来了,那会儿,马路上总共就没几辆车,不是你是谁啊?我现在浑身都湿了……(下章320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