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踪报道飞梦队后勤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踪报道飞梦队后勤组心得

2016-07-26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跟踪报道飞梦队后勤组心得

  从飞梦队来三下乡的第一天,我就被安排跟踪后勤组每一天的生活动态了。十天的跟踪报道,让我对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心得体会。

  后勤组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尚未踏出社会的大学生,面对要煮34人分量的饭菜这一难题,他们刚开始真的很发愁。同时,他们也害怕因为自己的经验不足使得菜偏咸或偏淡而让同学们吃不好,更害怕队员们的抱怨。他们所害怕错误的确发生了,但庆幸的是,他们收到的不是抱怨,而是鼓励和安慰。这让他们重拾信心,坚信自己能做好,不负队友们的众望。

  每天的琢磨,让他们成长不少。从开始的错漏百出到现在坚定的做好每一顿饭,的确值得称赞。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要是说支教组是一线,那么后勤组就是前线了。他们的辛苦基本都不怎么被人关注,他们的辛劳也只有他们自己能够体会。

  要知道,要求年轻人五点多起床是有多难,但他们却不断的克服。他们为了避免大家的睡眠都不够造成煮的饭菜不好吃而分成两组,每组隔一天需要早起做早饭和午饭另一组就准备晚饭,这样的分工让他们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困难纵使有一千个,但解决困难的办法却远远不止一千种,为他们的机智和毅力点赞!

  十天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短,跟踪报道后勤组,也让我自己收获不少,他们坚定的信念坚强有毅力不抱怨不埋怨,他们辛勤踏实的工作精神感染了我,希望经过这次三下乡的洗礼,我能够成长起来,也同时希望飞梦队的每一位成员能够茁壮成长!

  最后,为一直默默付出的后勤组点赞!

  拍摄/卢芷珊 编辑/卢芷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