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于抹去的心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于抹去的心事

2019-07-10 08:30:15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于抹去的心事

  2019.07.08日。是个难忘日子。这日子不值得去记忆。但往往难在记忆中抹去。

难于抹去的心事

  那天晚饭后,我陪小孩子们在楼下散步。因为是暑假,小朋友特别多。我女儿很喜欢朋友们玩。我看她玩得起劲。就没叫她上楼。我先陪小宝上去了。

  正当我要楼上开着健美操跳得起劲时。突然一群小朋友陪着女儿哭哭啼啼的上来了。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男的打了一巴掌给我大女儿。

  我一听十分恼火。抱着小宝就往下跑。走到楼下就大骂起来。我问女儿是哪一个人打她?她指着就在办公室出门的那个他。那个垃圾人,正住在我家四楼的。以前我就发现他并不是什么好人。我也曾提醒过女儿不要和他打打闹闹,那个人就是心术不正心态健康的。不过我当时也只是说说,并不知道事情还真的发生了。

  那个人喜欢逗我家女儿。大家都知道小孩子逗不得的。搞不好就会和你急的。我气急败坏的找他理论。他打了我家的女儿还觉得理气直壮。我破口大骂他,他想打我的表情。我当时是气坏了,也没管那么多。引来了许多围观者。当然这当中有站我这边说话的也有站他那边说话的。我记得有一对路人建议我报警。后来我还在原地站着,问我女儿的事情经过。旁边-的小店一婆娘走出来,跟我说:“其实也没什么,他只是帮你教训了她一下。”我一听来气了,我家女儿那么乖,你大人有什么事不可以跟家长说吗?为什么一个大人要打一个小孩。

  我越想越气。他打人还没点愧疚意思。后来我打电话给宝爸,告诉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宝爸回来后,直接打了110报警电话。后来我们一起去了警察局

  宝爸的意思是要带女儿去医院检查。后来我们去医院拍了CT。检查结果幸好没事。我在警察车上就跟那垃圾人说:“我小孩一向都很乖巧。如果不是你招惹她的话,她肯定也不会去招惹你的。人要脸树要皮,难道这个道理你都不懂吗?难道你活了那么一把岁数,大人是不能动手去打小孩的都不知道吗?我心情激动。把他臭骂一顿。

  后来一切搞完之后已晚上十二点。他付了500块检查费。气

  要知道,懂事的人是不能白打的。我们不能助长这种横行之风继续发霉发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于抹去的心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