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心微微地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微微地感动

2019-07-09 22:22:03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微微感动

  有人曾经问我,你的心会为一件事情微微触动吗?我会回答他:‘‘爱的意义就是在你伤心难过时候给你安慰,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扶你一把。哪怕无能为力总会给你想办法。”

 心微微地感动

  我就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

  有一天下午,好像是谁惹天空脾气,突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刚出校门的我一会儿就变成了‘‘落汤鸡’’我马上跑到有东西遮雨的地方公交车

  突然,有一个白发苍苍老爷爷走了过来,问这里有没有人落下了公交卡,我翻了翻我的书包,呀!公交卡不见了!我断定那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手里拿的那个公交卡是我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害羞的去找那位老爷爷,老爷爷像是开玩笑的说‘‘下次可不要把自己的公交卡落下了!要是我没 捡到的话,你说不定连公交车都坐不了。’’我谢过老爷爷后,心里猛然一震——这就是爱,无私奉献的爱,在你需要的时候得到帮助,多么和蔼,多么真诚

  有一天,我写完了作业在外面玩,突然,闪电加雨,不一会儿,下起了台风暴雨。我没有料到会这样子,所以只好躲在房檐下躲雨,但是我更没料到的是:妈妈竟然会打着伞来找我,妈妈找到我后,就把雨伞给了我,还给我换了件外套,自己便跑到了雨海之中。

  回到家后,我看着妈妈湿淋淋衣服,又想起了一个伟大的字:爱。

  其实,世界上到处都充满了爱,要我们用眼去发觉用心体会。爱真的无处不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心微微地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