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社会实践”来到南京航空航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社会实践”来到南京航空航天

2019-07-10 08:15:45 作者:董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解高校学风教学情况,7月9日上午,信控学院高校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中国矿业大学东门出发前往南京,对南京航空天大进行调查研究

  下午三点,“高校桥社会实践团”成员成功到达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老校区。团队成员先在校园中进行参观寻找在校学生。参观到退役飞机展览处时,我们感受到了直面退役飞机的震撼感以及激动,这些飞机或是完整,或是只剩残骸,但它们代表的是那些抗战岁月,是人民空军史上的丰碑,是守卫国家勇士。随后我们仔细观看了飞机下的介绍,了解了这些飞机的辉煌历史同时我们采访了该区域中的一名大学生,向该名学生询问有关南航的课余活动以及历史,他自身的时间管理等。我们了解到南航学风严谨,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很丰富文化节等大型节日开展有声有色,同时他讲述了自身的时间管理,有明确的的计划,懂得自我约束反映出南航学生学习热情高,学风轻松优良。

中矿大信控学院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社会实践”来到南京航空航天

  离开飞机展览处后,陆续参观了南航图书馆体育馆篮球场公共场所以及太庙井,御园等景点。我们领略到南航优秀的校园建设景色优美绿意盎然,同时教学和娱乐设施完备,可以满足学生的学习和娱乐需求。我们还采访了一名篮球场内的同学,了解到他们的业余活动以及兴趣爱好,被采访同学表示了对南航的喜爱自豪。此次采访,我们领略了南航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轻松的学风,了解到了南航同学的学习状态,有助搭建了矿大与南航学子交流桥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