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首场成果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首场成果分

2017-03-25 作者:夏卓岩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加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首场成果分

  3月23日,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首场成果分享会在镜湖大讲堂举行。信控学院及其他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四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屏幕上播放了社会实践纪实宣传片,宣传片中展示了来自各学院250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和成果。随后,宣读了2016年社会实践工作总体情况和省、市相关奖项报送的情况和校级表彰名单。其中,信控学院“心系雏鹰,e网情深”羽翼支教调研项目获省级优秀团队,信控学院团委被评为“先进单位”,“一路黔行”支教团和践行学“习”新讲话,奋力振兴“中国梦”——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卢宁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俞健等50名信控学子获得“先进个人”称号,信控学院《“经济改革,力行实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并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信控学院河南省方城县柳河乡小包庄小学被评为“优秀实践基地”。颁奖完毕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发表了讲话,部分学院用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了成果展示。至此,大会落下帷幕。 (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信控学院在学校和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多项荣誉,不仅展现了信控学子的风采,更使为信控学院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为今后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基础,积累经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