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了很多次恋爱,还是没明白很多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谈了很多次恋爱,还是没明白很多道理。”

2019-07-11 23:01:37 作者:小姨父 姨妈经 姨妈经 来源:姨妈经 阅读:载入中…

“谈了很多次恋爱,还是没明白很多道理。”

  ? 编辑_小姨父

  ? 图片_小姨父

  “愿你爱得深刻明晰。”

  2019.7.11爱你们的小姨父

  一首歌像是一个故事

  我想你们都有一个故事

  “原来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垃圾啊。”

  我其实一直以为身边的这些自称渣男渣女朋友,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没有感情杀手

  结果失恋了一个比一个难过,一个比一个走不出来。好像过往的那些经历也没能起到什么作用

  恋爱玄妙就在于不管你自诩多精于如此,都不能从真心喜欢人身上讨到半点好处

  于是我做了我的第七期采访

  关于恋爱里到现在都没能明白道理

  ▼“小孩子谈恋爱成年人都直奔结婚。”

  糖糖 女 24岁

  “这话是分手时候,他跟我讲的。“她苦笑了一下,”我从没想过会被人以不适合结婚的理由分手。“

  “谈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吧,也算是和平分手。他跟我说一些价值观上不贴合,想分开一段时间,两个人都静一静。“

  “分手没多久谈了个新的,很快也结婚了。”

  “我被人甩过,当然,我也甩过别人,但我还未曾想过感情沦落至结婚的前奏大家目的明确不是上床就是婚姻。“

  ”我也回想过,最开始认识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跟我讲他的性格,他的喜好,他的恋爱史,又追问我的。“

  “我早就知道结婚的也许不是最爱的那一个,但没成想,大家都只想找最合适的那一个,骗都骗自己是合适的那一个。“

  ▼“只要不动真心,就不会是受伤的那一个。”

  阿k 男 26岁

  “我记不清我是从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了,也有可能我从来就是这个样子,只是不愿意承认。”

  “每次有姑娘问我感情的基石是什么?我都会回答利益交换。我很坦荡,我也不想再去掩饰什么了。“

  ”我赌输过很多次了,只要不赌就会赢。“

  ”太多人都是这样的,我以前也这样,只要我喜欢的人太过于喜欢我,我就很快不喜欢她了。“

  “与其把主动权交给别人,不如什么都不付出,就收获那么一些也就够了。以前就是太贪心了。“

  ”太贪心就容易失去

  尤其是在你离不开她的时候。“

  ▼“空窗期这种东西,从来就不属于我。”

  白熊 女 23岁

  “这句话可能有一丢丢的夸张了哈,但是也差不多是这样。我不是在谈恋爱就是在期待恋爱的发生。“

  “说实在的,最开始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玩咖,但后来才发现你其实每次恋爱都很认真。”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不恋爱的那一种人。”

  “每段恋情我都公开了的,也都有把对方计划进自己的未来,可就还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开了。”

  “我也不想去怪谁,恋爱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我也是都真的很喜欢过的,我也不后悔什么。“

  ”我无法阻止恋爱的,

  所以更无法阻止它的结束。“

  情场的起伏也并没有让他们好过很多。

  依旧还是会被那些不大不小琐屑折磨,在未来和现实之间犯难,在喜欢与合适二者纠缠

  在前任身上受过的伤还是没有吃一堑长一智,该飞蛾扑火时还是一般热烈

  喜欢过很多人,也被很多人喜欢过。到头来,还是没能明白喜欢到底意味着些什么。

  就像很久之前,旧人对我说的,

  “有些人表面恋爱过很多次,

  可从来没有被人好好珍惜过。”

   ღ

  “不谈恋爱行不行啊?不行。”

  所有不能说出口的深情

  都藏在每一天的晚安

  *小姨父:一个糙汉子少女

  时而幼稚,时而老成,时而少女,时而毒舌

  每晚十点半给你讲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