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试有讲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面试有讲究

2019-07-13 08:40:3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试有讲究

  面试有讲究(473字)

  文/宋劲

  陈刚大学毕业后去应聘了几个单位结果每到面试这一关都过不了,最后他反省了几天,自认为悟出一个道理仪容关键

  几天后,他又收到一个单位发来的面试通知。陈刚这次不敢怠慢,精心装扮一番才去,结果还是没聘上。回家后他又反省了几天,又自认为悟出了一个道理:沟通很关键!

  一个月后,他又收到一个单位发来的面试通知。在收到此通知之前一个月里,他恶补了语言艺术方面知识。这次他满怀信心来到应聘单位面试,结果又没聘上。

  他百思不得其解,回到了家后,正纳闷呢!这时,大学好友李祥正好来看他。“真羡慕你,一毕业就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说这话时,陈刚有股难言的滋味上心头。

  李祥上下打量了一下陈刚后,说:“下次面试,你戴上一副假发。”陈刚苦笑:“我已够烦了,你就别拿我开心了?”“信不信由你。”李祥撂下这句就走了。

  三个月后,陈刚才又收到一个用人单位的面试邀请。这次陈刚尽管不信李祥的话,但出于好奇,他这次还是按李祥说的去做了。这次面试很顺利,用人单位通知他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

  当晚,陈刚请李祥吃饭,席间不禁就面试一事请教老同学。李祥说:“这也没什么,就是你头发里有几个天生的旋涡状,这要在我们乡下,你会被认为是有一股牛脾气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面试有讲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