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绿水青山守护者先锋团”苏鲁分队走访天益塑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绿水青山守护者先锋团”苏鲁分队走访天益塑业

2019-07-15 09:06:18 作者:小小绿团子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在社会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全民环保、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已然成为社会共识。社会各界都在为营造一个宁静祥和绿色污染世界行动。但是,在摄像机拍不到的灰色地带,是否也有一些黑心工厂不良作坊在暗中作梗使我们的努力化为泡影。为了了解这一潜在问题中国矿业大学“绿水青山守护者先锋团”苏鲁分队成员在7月12日前往徐州市“天益塑业”工厂及周边地区进行走访调查

  在7月12日上午,分队成员来到徐州市铜山新区“天益塑业”工厂进行寻访调查。分队成员在与工厂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天益塑业”主要从事塑料制品生产和环保工程排水工程、污水处理及再生资源利用材料销售。在参观过程中,分队成员发现天益塑业的工厂除了环境较差、疏于管理外,并没有在污染物排放处理上存在不足

【中矿大】“绿水青山守护者先锋团”苏鲁分队走访天益塑业

  采访活动结束后,分队成员在天益塑业工厂周边随机进行采访,了解当地工厂对污染防治态度措施,核实工厂对当地环境污染的治理情况。通过本次走访分队成员发现,在徐州市铜山新区随机抽查的几家工厂并未存在乱排放污染物、环保工作实施不到位的情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