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探访百年名校——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实践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探访百年名校——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实践团

2019-07-14 23:22:26 作者:中矿大高校团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探访百年名校——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实践团

  中矿大探访百年名校——信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高校桥实践团”采访调研同济大学

  为进一步了解到各高校的管理机制校园文化,好为矿大建设双一流高校献计献策。高校桥实践团于7月14日早上9点来到了百年名校——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简称同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 同济大学是历史悠久享有盛誉中国著名高等学府,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收生标准最严格的中国大学之一;是“2011计划”、“珠峰计划”、“卓越工程师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中美“10+10”计划入选高校。

  实践团成员到达同济大学后,先于正门合影留念,其后进入校园开始采访调研。我们参观了同济大学的三好坞,综合楼,文远楼等标志性建筑感受到同济大学百年老校的深厚底蕴,校园建筑格局十分宏大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同济学生,向他们询问了自身对同济大学的感受和对学习生活安排。这些同学表示同济作为百年名校,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学习氛围浓厚,非常热爱自己学校,为能成为同济大学的学生感到骄傲同时,他们表示对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有规划,在完成课业前提下会有目的性锻炼自己,积极锻炼和参加社会活动,也喜欢图书馆借阅书籍拓展自己的视野

  此次调研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团队成员了解到优秀高校学生的日常学习与生活状况,为日后的自我安排提供了良好的优秀借鉴方案收获颇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