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让自己不舒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让自己不舒服

2019-07-15 13:25:10 作者:汪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让自己不舒服

  学会自己不舒服

  有人说:世界的进步是由不听话的人改造而来。你看,因为坐在地上感觉舒服,于是发明桌子凳子、因为住在露天的地上不舒服,所以建造房屋,因为路途远走路太慢,于是发明了各种交通工具,包括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因为不舒服,所以带动了进步,走向文明……

  让自己不舒服,是对周围生活不满意。***主席提出中央八面规定开始刀口向内,自我解剖,达到建立良好政治环境实现风清气正的良好效果。因为对政治生态的不满意才能下大力解决问题,实现了当前的良好政治生态。这是国家层面的效果。让自己不舒服,这是发展进步的前提条件个人的不舒服,小到身体生病,需要吃药打针,达到恢复治疗,重回良好身体状态。大到对自己处境的不满意,才能立志去奋发有为提升自我,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的需要,个人的环境也随之而改变

  让自己不舒服,是改造提升自我的动力。因为自我感觉不舒服,才会想办法改进、去提高,让自己感觉舒服才行。在改造环境也好,在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也罢,都是个人在追求长进步的路上,一步一步地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延伸。马斯洛需求层次论中,人类从最开始原始生理需求到最高层次的自我价值实现的需要,正是验证了在不舒服的过程中,人类改造自我、提升自我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轨迹。只有让自己不舒服,才是提升和改造自我动力的源泉

  让自己不舒服,是实现成长进步的需要。养生学上讲:训练憋尿能有效提升泌尿系统周围肌肉群。瑜伽动作都是在向极限拉升的过程中,保持身体良好的柔韧性,才能达到锻炼的效果。你看:深夜在灯光下凝神攻读的学习者,他们心中都有另一个不服输的自我,都有一股不甘现状,想改变现状的迫切愿望,正是对现实的不舒服,不满意,才会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行动方向,才是个人成长进步的现实需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让自己不舒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