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会越变越美的6个迹象,你有几个?(强烈推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会越变越美的6个迹象,你有几个?(强烈推荐)

2019-07-15 20:17:12 作者:Michelia白 白兰花Mic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女人会越变越美的6个迹象,你有几个?(强烈推荐)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索菲亚·罗兰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你若用不健康方式生活,任何化妆术都无济于事。”

  生活中,每个女人变美都是有迹可循的。

  只要你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坚持这几件小事,她们都能变得越变越美!

  早睡不熬夜

  张艾嘉曾在《摆渡人》里写道:“都说幸福的人从来都是早睡,晚睡的人从来都不幸福。”

  熬夜是美丽的最大杀手。如果想要变美,就要学着调整自己作息

  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思考繁重工作或者其他压力比较大的事情,尽量要求自己躺着床上,听听轻音乐放松心情,为睡眠做好准备

  坚持早睡早起不熬夜,你会发现自己状态会越来越好。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温开水是最养生的饮料,要知道喝水补水的效果比一些化妆品的效果要更好。

  最健康的喝水方式是每天按照时间表喝够8杯水,也可以多喝一些柠檬水或蜂蜜水,促进肠道健康,这样才能更好地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

  平时的时候少吃零食,多喝水,多吃健康的水果蔬菜,补充身体所需的维C,身体自然可以一直年轻苗条下去。

  好好护肤

  女人千万不要偷懒,每天晚上可以把看韩剧时间节省下来好好保养皮肤

  平时有时间多做一些功课,买一些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

  坚持2-3天敷一次面膜,坚持涂眼霜,时间久了你会拥有令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好皮肤。

  如果当天化了妆,要记得再累也要坚持好好卸妆。

  多看好书

  腹有诗书气自华。我们不仅仅要关注外在美,更要注重自己的内在美。

  一个女人多看书,多旅行,看待事情就会有自己的想法主见对待生活都会变得浪漫而有情调

  要相信坚持读书,你的气质谈吐心态以及思维方式才会发生质的改变

  漂亮脸蛋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但是有趣灵魂才能让人念念不忘

  坚持运动

  都说每个坚持运动的女人,背后都隐藏着一颗蓬勃的进取心,不管在什么地方,她们都会闪闪发光。

  没有好身体,什么都是妄想的。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一个坚持运动,保持好身材的女人。

  每天工作之外要坚持运动,平时饭后多走走,晒晒太阳

  有时间就去健身房锻炼锻炼身体,这样才能保持一个优美曲线的身材。

  关注时尚

  一个女人可以没有昂贵奢侈品,但是一定要多关注一些轻奢品牌

  看看他们当季的新款,有设计感的单品,学着借鉴搭配培养自己对美的感受力

  长时间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的审美也会潜移默化的被提高

  多关注时尚美妆,学着打扮自己,这样才能成为一个更有质感美人

  过好当下的每一天,早睡早起、好好护肤、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读书运动、关注时尚。

  坚持做好这6件小事,你也会变得越来越美。

  这6件小事,你做到了几件呢?白小姐都坚持了5件。

  让我们大家互相监督拒绝偷懒,用感恩敬畏的心去生活,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