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竹蜻蜓”开展学生暑假作业辅导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竹蜻蜓”开展学生暑假作业辅导课程

2019-07-16 16:55:37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竹蜻蜓开展学生暑假作业辅导课程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完成暑期作业,掌握基础知识,7月16日上午,“竹蜻蜓”社会实践队开设了暑假作业辅导课程,通过作业辅导、陪伴关怀方式希望能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温暖快乐暑假。

“竹蜻蜓”开展学生暑假作业辅导课程

  支教老师曹颖妍、凌浩馨负责年级的暑假作业辅导课。课堂上,学生们按照老师要求,拿出自己的暑假作业安静地做着,当他们遇到不懂的题目就举手向支教老师请教。学生们基础知识不太牢固,提问人数较多,两位老师频繁走动,但仍然耐心地向学生讲解难题,学生也认真听着老师的指导,课堂氛围十分融洽

  “开设暑假作业辅导课程,可以督促孩子们更好完成暑期作业。通过这个课程,我们也了解不同地区教育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会在我们支教时间内,尽心尽力孩子们上课,巩固他们的知识,开拓他们的视野,给他们埋下梦想种子。”支教老师曹颖妍感慨道。

  供稿单位/“竹蜻蜓”社会实践

  文字/黄伟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