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惧炎热,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惧炎热,砥砺前行

2019-07-18 08:57:39 作者:d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发布)

  嘀嘀嘀,嘀嘀嘀。早上6点多的闹钟响起,才刚从梦境中醒来,就要准备出发为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今天早上活动地方进行踩点,我们抵着困意匆忙忙的买完早餐来到公交车站。踏上前往目的地公交车,为我们即将到来的活动做准备。

不惧炎热,砥砺前行

  但由于我们提前来到梅州革命历史纪念馆,而纪念馆还没到开馆时间,我们几人又在门口等了一会,梅州的七月几乎是在三十多度的高温环境下度过的,即使是早上我们也已经在来到纪念馆前已经大汗淋漓全身早已湿透。但我们并没有因为这小小的炎热而停下脚步,我们则是在我们的大部队还没到来之际,我们先与馆内的工作人员沟通好,以方便接下来工作的展开。最终,我们带领了“同心追梦”的小伙伴进行入馆浏览,在浏览过程中就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馆内的步枪馆藏,锈迹斑斑的枪杆不失威严,在沧桑体现饱满热情。最后我们一同采访了梅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馆长耐心地讲解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知识面,更一步加深了梅州之行对我的影响

  最终早上我们任务结束了,虽然我们又热又累,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收获,我们累并快乐

  撰稿人:陈康海

  审稿人:杨和兴

  编辑人: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