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如“心”愿,把梦实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如“心”愿,把梦实现

2019-07-18 16:46:03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如“心”愿,把梦实现

  树叶想印着一张张水墨画,使人清晰的看到了我们教工楼的背景,让人不免想到我们对于现在三下乡生活有了不一样体会感想。刚刚接手到这个任务时候兴奋想想终于有我的发挥空间了,但是现在残酷事实一次又一次打碎了我心中的梦。可以说三下乡中意外的情况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例如一些下乡前要必备东西发现到达山头之后没有装上行李箱中。导致了工作的延误,还得调用资源,用来弥补一些刚性需求物资原本以为能有特色拍摄器材可以使用两天,结果却发现器材只能用一天,素材的拍摄效果并不理想,今天才刚刚试水然而第二天又不能使用了。到底还是需要自己来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这些问题宛如一个接着一个的巨浪,无情地拍打在我们组这艘小船黑夜一直不能褪去,阳光不能看到一丝一毫,各船员心中也是忧心忡忡。不知道大家能否弄出正确航线逃离整个危险地区。也就在那山穷水尽一刻,忽然有了柳暗花明的阳光。我们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商讨了解方案,并论证可行性,并在今日决定好了,今后工作的部署计划。素材的拍摄也有了新的着落宣传工作也有了新的进展、新目标,我也期待着我们能如心愿,把梦实现,争取能够为整个队伍夺取荣誉。这样也就对得起大家辛苦付出了,也不枉队长苦心栽培照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