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吾日三省吾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吾日三省吾身

2019-07-22 16:58:42 作者:韦丽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吾日三省吾身

  来到办公室已经七点多了,打开电脑材料发送过去后我开始思考这几天来发生事情。以前非常喜欢思考发生的事情,因为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开始的时候新闻组做的并不是很好,是因为我这个组长吧。在还没有三下乡之前,我就听说了新闻组和宣传组是要熬夜工作的,我就立志我们的新闻组做不熬夜的新闻组!既要把量做好也要把握时间。但是事与愿违,因为不是很明白工作该如何进行,该如何安排,所以导致第一天的工作很糟糕,忙忙乱乱地进行工作。将近一点半了最后一个小伙伴才算是真正躺下开始进入睡眠。

  后来多亏了组里的小伙伴们的帮助配合,工作能够越来越顺利地进行。作为组长我做的实在不够好,每天晚上回去后躺在床上都想今天做的如何。看见小伙伴们有时候疲惫的脸我心里有点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怎么样才能让他们笑呢?最想看到的还是大家脸上能够有开心的笑容

  终究还是忍不住感叹,这几天掉的头发比在学校赶画和考试复习的时候还要多。事情多了,健忘症也越来越厉害了。很抱歉因为最近经常忘记一些事情导致一些工作的拖延。我保证会好好做好记录,做好工作。新闻组也越来越好!未来几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吾日三省吾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