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是首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安全是首位

2019-07-22 17:00:11 作者:杨莹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安全是首位

  俗话说:“饱尝人生艰辛,才懂得生命可贵。”经过昨天慧权同学的受伤事件后,我们更加要注重三下乡期间的安全问题

  慧权同学由于受伤的原因,今天暂时由家长接回家去养伤。作为晴天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心疼,但是也非常庆幸的是他并无大碍。通过此事,我们应更加注重安全问题,确保三下乡期间平平安安。

  生命只有一次,在这样的"一次性产品"使用时,我们必须要慎重。在三下乡期间,我们的生活问题也是频频发生,比如缺水等等。在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也必须要严格提高安全意识,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另外,孩子们的安全更需要注意。三下乡期间,孩子们是主体,我们要时时刻保护好他们的安全。如果没有了安全的保障,那还怎么谈其他的东西?所以,提高安全意识是我们每一个人责任,也是我们三下乡期间应该牢记的使命

  希望我们三下乡支教活动剩下的几天里,不要再发生什么意外了,希望三下乡能够顺利进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全是首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