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9-07-21 21:25:32 作者:谢晓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烟雨蒙蒙,长坡小学在密雨笼罩下格外宁静,随着密雨越来越大,空气都凝重了起来。天公不作美,早上刚刚上完第一节课,随之传来了噩耗

  学校老师问我摩托车借到了吗?我懵了。“什么摩托车?”老师说:“你们一个副队说一位队员去找水源小心从山上滚下来,要借摩托车送去医院,我现在不在家……”老师的声音逐渐远去,内心说不出的滋味感觉很凉。

  来不及思考,急匆匆挂了老师电话后,立即打电话了解情况。得知早上三个男生结伴上山查看水库情况,怎料知路滑潮湿,不小心踩空从山上滚下来,撞到了头,并且伤到了一只手……听着,内心五味杂陈,更凉了。

  但是还好,另外一个男生回来报告情况不是很严重,头没有流血,而手只是暂时性失去知觉,受伤的小伙伴还笑着安慰我们不用担心。但是为了安全,我们还是让决定他们去大医院检查,并千叮万嘱他们随时报告情况,路上注意安全,不能再出什么事!

  下午他们终于回来了,看到受伤的小伙没什么大碍。他还和我们有说有笑,我们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经历了这次惊心动魄突发情况,我想说,为了整个队伍用水问题,你们付出了很多,幸苦了,很感动,很感谢你们!但是我也想说,在这十天中,什么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我们最最担心,最最害怕,也最最崩溃的就是我们这一个大家庭中谁出了什么突发情况,所以请小伙伴们一定要保护自己,什么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就是你们都好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