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乔碧萝殿下不小心露脸引起的宅男恐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乔碧萝殿下不小心露脸引起的宅男恐慌

2019-07-30 17:00:13 作者:子一 思弩 思弩 微信号 来源:思弩 阅读:载入中…

当乔碧萝殿下不小心露脸引起的宅男恐慌

  全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

  关注思弩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现在这个多元化网络时代,有人喜欢明星,有人喜欢追网红,有人喜欢看电视,有人喜欢看直播

  但是最近有一位网红因为直播时出BUG,导致真容暴露,一场直播变成了“车祸现场”,整个直播间都弥漫着一种蜜汁尴尬

  这位网红就是某鱼的“乔碧萝殿下 ”。

  “乔碧萝殿下 ”平时直播是不露脸的,拿着二次元图遮脸,并靠着甜美声音吸粉,获得了一票粉丝追捧

  “乔碧萝殿下 ”日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将自己打造出是一个20多岁左右的混血少女

  家中超级有钱,是一个富二代,本人却没有因此“堕落”,十分勤勉,在有一定能力之后,就自力更生解决生活上的各种经济开销,没有问家里要过一分钱。

  这样人美声甜,又十分努力小姐姐,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甚至有粉丝狂砸十万元的礼物,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打榜。

  只是自从直播出现BUG,“乔碧萝殿下 ”脸上的二次元遮脸图消失,显现出真容之后,直播间乃至各大社交平台都吵得不可开交热议网红“乔碧萝殿下 ”的真容。

  我们现在来看看对比图。

  两张图片之间的差距,不用子一说想必大家也能够看得直观

  也因为“乔碧萝殿下 ”的真容和往期所发的图片差距太大,上面说的那名狂砸十万元礼物的粉丝,也在最近注销了平台账号

  其实关于网红作假或者是面基好友P图的事情,已经不算是新鲜的事情了,隔三差五总是会时不时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就比如前段时间日本很火的西上真萘美,据说她光腿长就有86cm,因为人美,穿衣风格和生活方式也被一众粉丝追捧,成为生活标杆

  但是在曝出她“垃圾场”般的房间,以及那些让人惊羡的人生都是虚伪假象之后,粉丝们除了惊叹之外,只能脱粉。

  毕竟这哪里还是他们眼中拥有幸福生活”的女神,简直就是一个骗子

  网络,它其实就是这样一个虚拟世界,是脱离现实存在

  在某些事情上,它只会反馈出你想要的样子,画出你心目中的虚拟形象。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正在和你聊天互动的那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怎样的人。

  女主播这种卖人设的网络角色,就是满足网友对大众偏好人设的一种表现比如说“人美三观正的仙女姐姐”,“新时代正能量青年”等等。

  这些人设就是为了能够在网络的虚拟世界里包装自己,给网友展现出他们想要看到的样子,再通过平常的互动积累更多的粉丝和人气,从而吸引粉丝刷礼物和打赏。

  毕竟一条网线搭建的感情,又能保证它有多少的真实性呢?

  所以,追自己的女神和偶像前提就是,我们要保证自己头脑清醒理智

  有理智追星,才是保护自己时间、精力乃至于感情的唯一手段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子一还是推荐大家在有空的时候,多走出去看看,毕竟世界很大,美好事物还有很多,比起网络上的花花世界不仅真实,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关于思弩微博思弩_陈子一一个不承认自己文艺青年身份的伪文艺青年

  思弩

  不要因为繁忙忘记生活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