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见光的爱,很难真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见光的爱,很难真实

2019-08-30 13:35:5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啪”她将桌子上所有的杯、盘都扫向地面,然后趴在桌面上放声大哭。

  他站在旁边,面无表情,但眼光透着冷漠

不见光的爱,很难真实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是口口声声说爱我?要陪我一辈子吗?现在你老婆主动提出离婚,你反而不肯!你说为什么?”她的双眼满含怨恨

  “是,我可以跟她离婚,可以娶你,但不是现在这样,因为我出轨,因为我在外面有情人而被离婚,我一再让你忍、忍,但你忍了吗?你大肆张扬,搞出这样的结局,我不怪你,你就暗自庆幸了,你还敢要求跟我结婚?”他表现愤怒鄙夷

  “我还不够忍吗?我从二十八岁就跟了你,四年了,我已经三十二岁,感情生活一直不见光,你有空就来,家里有事就走,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是,这一次是我故意让你老婆知道的,因为我再也忍不下去,我忍无可忍!”她有点声嘶力竭。

  “那好,你忍不了你就走,我们分手。”他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站住!”她一步跃到他的跟前,伸手拦住他:“你今天不答应我,我就死给你看!”

  “好啊,你去死。”他拨开她的手,带着冷笑对她说:“你不用吓唬我的。”

  “啪”她忽然伸手朝他的脸上就是一个耳光

  “你打我?”他捂着脸,忽然哈哈大笑:“你的真面目终于露出来了!哈哈,娶你?做你的美梦吧!”他用力将她一推。

  她一个踉跄,险些摔倒,幸亏抓住了旁边的椅背

  他径直离去

  她是他的情人,一直暗地里你情我爱,他也曾跟她说:“以后离婚娶你。”但当这不可见人的地下恋情真的曝光之后,他想到的更多是自己,他面对的也是自己更真实内心

  不见光的爱,很难真实,千万要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