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疼痛是个好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疼痛是个好东西

2019-09-19 10:49:1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疼痛是个好东西

  疼痛是个好东西

  文/赵元波

  有这么个丈夫,下班回家一吃过饭,就歪倒在沙发上玩手机乐此不疲,一玩就是个把小时,动都不想动一下,这不,都上瘾了。经常这样的话,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妻子为丈夫的健康着想,劝他不要老是这样玩手机了,时间长了,会得颈椎病的,好说歹说和风细雨疾言厉色,什么招式都用上了,都不起作用,丈夫依旧那样,置若罔闻根本听不进去,妻子长叹一声:“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不听劝,你就等着瞧吧!”

  果然,一段时间后,丈夫就感觉到脖子有些酸痛,一低头的话,两眼就会发晕,自己身体一向不错究竟是怎么了呢,上医院检查医生说:“长时间姿势正常,就会得颈椎病,这病呀,没有什么好的根治方法,唯一能做的就是,多锻炼,尽量少玩手机,或许能有些改善。”

  疼着难受呀,与其难受,不如好好地去锻炼。打那以后,根本不用妻子提醒,丈夫吃过饭,一有时间,不玩手机了,主动去锻炼。这都是疼痛的好处,你说一千句,一万句,人家还不高兴呢,说多了,不起作用,还影响夫妻感情。这下好了,身体出了问题,疼痛得难受,自然他就会改了,疼痛的警告比妻子的唠叨管用多了。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没触及到他的根本点,啥事也没有,一旦触及到了他的根本点,立刻就能引起当事者注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疼痛是个好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