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母亲快乐,是我希望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母亲快乐,是我希望的事

2019-10-10 07:04:3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母亲快乐,是我希望的事

  晚年的她物质条件虽然好了,可精神上并不富有,一路走来,她吃尽了苦,今天,就让她感受一下随心所欲购物给她带来的愉悦吧。

  我把弟妹们买来的吃的,穿的等等都摆放好,让母亲自由选购,当她选择好了心仪的物品交给我的时候,对我说,服务员,这些我都要了,并很爽快的付了款,我将物品打包,将剩余的款交给她时,她对我说,零钱不用找了,今天购物很开心,这点钱是对你热情真诚服务回报,我说,不用了,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请您把我的微笑和真诚带走,愿快乐陪伴您时时刻刻,母亲很开心满足的带着她心仪的物品快乐的回家了。

  让母亲快乐是我希望的事,可我却多少次都让母亲不开心,当我认为这不能吃,那不能要的时候,母亲总是舍不得丢下,尽管我心中能够理解她的行为,但我的情绪总是不能自控发生争执,我深知,这是不同生活环境所带来生观念的不同,这代沟需要我们晚辈用理解来填补用爱心包容的,可我做得好差,但愿今天的演出能够弥补一点点,以愉快的心情迎接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