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一个人,就无畏无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一个人,就无畏无惧

2019-11-06 22:00:23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爱一个人,就无畏无惧

  每次在马路边或者公园里,看到白发苍苍颤颤巍巍但却仍手牵着手,相互扶持,并肩而行的情侣,都不禁感慨万千

  很多事只有等到自己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到其中的五味杂陈,甚至不足外人道。一段感情从一开始轰轰烈烈海誓山盟,到中间的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要想过度到最终的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真的很难很难,因为可能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从某个时刻开始,走着走着我们就会迷失自我,或者弄丢别人。

  而往往很多时候,一个擦肩、一次错过就是一生的再也无法相见。

  两个人从最亲密恋人,最终演变成最熟悉陌生人,可能真是时间老人调皮,你们两个甚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彼此就被裹挟着走到了这步田地

  往往这种时候,我们总在错误的打着为对方着想的旗号,去心不甘情不愿的放弃,去仓皇的逃离。因为我们感觉自己给不了对方幸福,更没有资格让对方陪伴自己一起承受奋斗艰辛痛苦,既然给不了对方最好最完美的,那还不如放手,让她去更广阔天地里,寻找一份完美无瑕的幸福。

  现实却是,我们总是低估了彼此的感情,以及在对方心里的分量,殊不知,对方已经下定决心,做好准备抛弃一切,不管不顾的和你在一起,经受生活酸甜苦辣风雨坎坷,而只要那个人是你,是深爱着她的你,那么她就会感到心满意足无怨无悔

  因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看中的从来不会是你的贫富,而一定是的自信从容大度担当等等等等。

  她从来不会在乎和你在一切会吃多少苦,会受多少罪,她在乎的只是你对她的真心,对她独一无二的爱,有了他们,即便再大的苦,再难的罪,你都能对她不离不弃,她也都能陪着你化苦为甘,自我救赎

  因为爱一个人,就会无畏无惧,哪怕飞蛾扑火,一去不回,此心也不会改!

  回眸最怕你不理我

  慢慢喜欢你

  你对我好 我便对你好

  想你的时候有点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