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就要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就要在一起

2019-11-28 14:01:1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就要在一起

  总是抗拒婚姻,不愿意走进婚姻殿堂,一听说要组成家庭,两个人过日子就会觉得很恐惧,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大的能力去对另外一个人负责,更不用说,两个人组成家庭之后,还需要生命延续,还需要有宝宝出现,所以觉得这样的一切,最好不要发生最好不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如果谈恋爱那样甜蜜,为什么要走进婚姻的坟墓呢。

  或许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恐惧感,其实爱并不是一个人单纯的对另一个人负责,而是两个人互相负责,如果两个人谈恋爱到一定的程度,不是想着怎样谈恋爱,也不是想着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或者是要对谁负责任这样的事情,当我们确定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另一半,可能紧张,也可能会手无足措,不知道怎样开始自己最好的告白,但是,当你离开某个人的时候,你会不愿意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吃所有的美食都索然无味,看任何的电影都不会记得有什么样的情节,那么这个人是你这辈子都不能离开的一个人。唯一的解决方式就是和这个人永远在一起,可以一起走入婚姻殿堂,可以浪漫举行婚礼,也可以简简单单的就这样生活下去,好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然后才会有下一步,而是两个人在一起要怎样才能有一个新的未来,两个人要在一起,勇敢的跨出去第一步才会有以后的路要走。而指引两个人,能够继续往前走的,正是互相彼此的爱。

  当我们在一起或许没有花前月下,或许没有那么多感人对白,但是这份实在是走心的,是刻骨铭心的,就像形成了种习惯,就算一直吵吵闹闹,但是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就算吵吵闹闹也要一辈子相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就要在一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