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让薄面纱变成厚城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让薄面纱变成厚城墙

2019-12-01 00:30:23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莫让薄面纱变成厚城墙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莫让薄面纱变成厚城墙

  由 Dana Beard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亲爱朋友

  你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间都是以对过去转生记忆的全然遗忘,以清零的初始状态展开一生旅程。并且,当你以人类形态化身于这个世间体验生活同时,你的另一重自我也随之上线,它便是你的 - 小我意识

  这个与你一同进入这个实相中的小我意识,它和这个尘世的实相有着非同一般共鸣,因为它们都以同样的“分裂”为基础

  你们所生活世界,这个尘世实相,竞争对抗是它最典型特征,这是鲜明的分裂与对立二元体现,而你们所携带的小我意识同样十分的热衷于此道:自私而利己,为了得到它所想要的一切,为满足自己欲望不惜损害他人的正当利益

  可以说,这个尘世实相和你的小我意识一拍即合,简直就是天生一对的“最佳拍档”。

  基于这个原因,已化身于这个尘世实相,体验生活并成长自己的你而言,如果缺失灵力量的引导,任由你的小我意识摆布,就可能在它的蓄意导向之下,犹如陷入流沙一般,在欲望和无明的驱使之下越陷越深。

  不过,你的小我意识非常讨厌磨练困境,因为它只想要以最快的速度,以最短的捷径达成它的欲求,满足它的欲望,它从来就不喜欢遭遇困难和磨练,以及为了实现标的步步为营

  但非常讽刺的是,小我意识所欲求的一切只不过是镜中花水中月,它永远不可能真正满足,且永远以层层分裂的形式不断的去追求更多能满足于它欲望的事物

  言外之意,它真正需要的并不是某件实际欲求的物品,而是一种永远不可能得到满足的欲望本身。

  这便是无知疯狂

  为此,磨练和困境是你的小我最不喜欢的事物,但恰恰却是能让你从小我的束缚获得解脱的一条捷径。

  是的,你没有看错,要脱离小我的紧抓和束缚,你可能需要先经历一些痛苦。虽然,经历痛苦它并非必要,通往喜悦美好正确道路原本完全可以非常顺利和通畅,只要一个人愿意跟随心灵觉知的引导。

  但是,对于很多已被小我意识紧抓,被欲望和贪求迷惑的人而言,痛苦却是不可避免的遭遇。

  换句话说,当一个人原本的清透觉知已被小我意识深度麻痹,变得极其糊涂迟钝时候,尝一尝痛苦是何种滋味就变得非常必要。

  绝处而逢生,当一个人堕落至无知的底线时,唯有身处绝境的痛苦才能让他/她最终醒来!

  对于这些人而言,他们所经历的磨难或困境便是他们的灵魂为其设置的一道回归本心的关卡,能够从深度的意识沉睡中最终醒来。

  就像是,初入世间化身为人,体验生活的灵魂,他们的小我无知最初仅仅只是一道薄薄的遗忘面纱,但是,这个尘世实相又是如此的与小我合拍,很容易就可以诱使一个人因欲望的不断膨胀而执迷不悟,在小我意识的左右和控制之下陷入深度沉睡,以至于经历无限次的因果轮回

  每一次的轮回,如果一个人依旧的无明无觉知,这个面纱就会增加一层,变厚一分,并随着轮回次数的增加而不断累积叠加,以至于最终,原本薄薄的遗忘面纱就演变成一道厚厚的无明城墙。

  这时,一个人若想要回归心灵的智慧,找回自性本质,就更是难上加难

  请铭记在心这个实相世界,它只是一个虚假幻象,因为它不基于爱,而是分裂与恐惧

  爱,是唯一的真相,且能让一个灵魂得到真实的满足和滋养;恐惧,却永远只是披着虚假的快乐外衣,里面却是无穷无尽的痛苦!

  为此,你们的灵魂并不希望你在这个世间永远迷失,它需要你能够醒来,并看清这个世界基于恐惧和虚假的真正样子

  你是否愿意轻轻摘下薄薄的面纱,还是反复经历许多次的尘世轮回之后,用铁锤敲击这道厚重的无明城墙!?

  如何选择永远在于你自己,我们所能做的只能是不断告知你一个事实和真相,并期待着你能够返回圣爱的光明正途

  ----------------------------------

  U2 心无为:11月,动荡全球局势反应外界能量的失衡与混乱作为人类集体意识的固有组成,这些都将直接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经常清理自身能量并保持平衡变得尤为重要,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