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仅余一周,想对自己说一句:再加一把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年仅余一周,想对自己说一句:再加一把劲

2019-12-25 12:48:3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厚厚的日历仅余下几页。手摸着,真的太薄……

  心中,不由自主掠过几丝凉凉感觉

今年仅余一周,想对自己说一句:再加一把劲

  年龄渐长,忽然害怕时光走得太过,毕竟,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还没有开始,有太多太多想去的地方还没有抬足;毕竟,红颜终将逝去,身体终将老去头脑也终将呆板迟钝,而多少青春梦想,依旧固执地停留于心中。

  2019年,仿佛一眨眼,就成了过去。曾经计划,包括对开始发胖的身材进行健身,找回曾经的苗条;包括写下六、七位字数的习作,重新捡回不得不舍弃文学梦;包括学一样乐器,学一种舞蹈;包括去遥远的地方……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还停留于计划之中。

  当猛然惊觉,日历,只有薄薄的几页。

  好些无奈,好些自责,好些后悔,好些……

  有人说过:“当目标定得太多,那就目不暇接,那就相当于没有目标。”

  应该是吧,我只能这样自我安慰,然后,对自己说:“明年重新调整!”

  著名诗人泰戈尔说过:“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阳而流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了。”我不能面对日历而忙于回首,我似乎更应该抓住当下。

  是的,2019年余下的一周,我总应该再努力一下,不管过去如何。虽然觉醒有点迟,但能抓住就应该抓住,哪怕余下的时光不多。

  今年仅余一周,我想对自己说一句:再加一把劲!然后,快速行动,能做多少就多少,总之,量力而行,不再耽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