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春的暖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春的暖阳

2020-02-24 15:33:55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春的暖阳

  伴随着初春的暖阳亲吻摇曳的绿柳,带着愉悦心情,六十岁的我,有幸走进了【

  大东区终身教育学院】民族舞蹈班的课堂

  我迈进学院大门的那一刻,我便被这里浓重文化底蕴感染典雅的各民族舞的演出照,镶嵌在学院的文化长廊上。映入我的眼帘,顿时让我羡慕不已,孤弱寡闻的我,竟不知道在我的身边竟有这样的文化圣地

  我是被社区推荐参加报名考试的,我接到这个信息时候里既高兴忐忑,我很了解自己,我没有舞蹈基础,能否通过专业考试,圆自己学习名族舞的,是个未知数,参加考试的时候,面对学院的领导和专业的舞蹈评委老师,我心里犹如揣了个小兔子心跳加速,腿不停的抖,一分钟的考试在我羞涩紧张结束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出考场的。

  等待结果时间感觉如此漫长,就在我觉得望的时候,竟意外的接到了学院的录取通知,我考上了。顿时喜及而泣,心中暗下决心,一定珍惜这个渴望渴求了数十载的学习机会

  第一天走进教室的时候,就被年轻班主任韩玲老师亲切微笑征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春的暖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