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争,不理,不解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争,不理,不解释!

2020-04-13 12:45:56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不争,不理,不解释!

  不抢,是因为包容

  在乎,是因为释怀

  解释,是因为阅历使然。

  

  时候我们不抢,

  不是因为胆小

  而是为了避免争执

  

  有时候,我们不在乎,

  不是因为冷漠

  而是为了保护自己

  

  有时候,我们不解释,

  不是因为胆怯

  而是因为时间是最好的答案

  人生在世活着

  都被人暗讽过,

  都被人嘲笑过。

  

  

  无论优秀,还是有人看不惯。

  无论你多诚意,还是有人不相信

  

  喜欢你的人,无论你怎么改变都会变成他厌倦模样疏远你的人,无论你再怎么付出他也不会有所触动

  

  人无完人,很难做到十全十美,不能做到让所有人喜欢,无法得到所有人的称赞贪婪的人总是永不满足别有用心的人我们避而远之。

  面对争吵我们不解释,也就过去了;面对不必要人和事,我们不在乎,也就过去了。看清了,然后释怀了,看轻了,然后随风去吧!

  人生只能活一次,请大胆一点!不要理睬他人的恶意风言风语伤害不了你。

  

  你越是解释,他们越是张扬,不要受他人投来的审视目光影响你的态度决定他们的气势

  

  不要和他们过不去,问题终会随着时间消逝,仰不愧天,遵循内勇敢地做自己,这才能活出人生的最好样子

  做人不要执迷不悟,不理解你的人,放弃大费口舌的解释吧!无论你怎么说他们都只会无动于衷,你的努力就像石沉大海般得不到回应

  

  做人不要太纠结,接受讨厌你的人的存在,看清无论你做得再用心也只是费一场,他们不值得。

  

  做人不要太累,看开,想清,放下,释怀,洗涤你的灵魂从而获得前所未有轻盈

  人生在世,不抢,不在乎,不解释。不抢是你做人的态度,不在乎是你临危不姿态,不解释是你不拘世俗个性

  

  真正的活着,脚踏实地地迈开每一步,无惧前方潜伏的小人陷阱,此刻的你站在高处,勇敢地直视深渊里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