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没有特别讨厌男人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有没有特别讨厌男人的时候?

2020-05-10 14:00:15 作者: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你有没有特别讨厌男人的时候?

  陆拾一 LUSHIYI

  《你有没有特别讨厌男人时候

  Part.1

  我有时特别讨厌男人。

  这不是一篇正儿八经的文章,只是在跟你们聊聊天。别上纲上线,也别小题大做哈。

  我是自由单身人士嘛,日常生活中免不了会认识一些各色各样异性。有时候他们让我爱不释手,有时候让我厌恶至极。

  部分女人包容用在男人身上,对于同类则特别斤斤计较。这种现象我们读书那会就有苗头了,男同学借用了她的纸巾没事,女同学要借用她的纸巾,指不定里骂骂咧咧半天。

  相反,我的斤斤计较似乎全部用于男人。我不想脱单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习惯放大镜他们。

  我是一个对形象很看重的女人,你可以说我肤浅一个人我都不允许自己邋遢,更别提出门了。

  出门前的衣服必须熨烫,鞋子必须擦干净,大到服饰搭配小到香水选择,都滴水不漏。若出门了发现袖子没熨好,我都能跑回家再熨一次。你也可以说我矫情

  累不累,复不复杂,麻不麻烦,都是个人习惯。

  有些女孩子生性爽朗不拘小节,这没什么错。我也没什么错,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我都这么放大自己,你让我不放大镜男人,我做不到。

  男人的头发有一点油,我看着不舒服穿衣服皱皱巴巴的,我看着也不舒服指甲里还有脏东西,我看着更不舒服。

  吃饭声音太大,我不喜欢。熟了有熟了的随性,但才认识时一起吃饭的男人若这样,我就是听不惯。你同样可以说我尖酸。

  我写这篇文章是很平静的,如同好闺蜜在一起时的个人吐槽

  Part.2

  某些男人总是喜欢说一些话做一些事,以此彰显出自己的特别。去年我认识一个人,聊了几句话,我问他是哪一年的?

  他说,1989年减5,这一年的。我皱了皱眉回了一句,一个年份都被你整得这么刻意

  他又说,男人嘛,总得保持点神秘感,不能轻易让人猜出来。

  好难好高端数学题,1989减5估计会难倒不少女人吧,真的很神秘,也很不容易让人轻易猜出来呢。

  我智商过低,感觉自己配不上这个男人的节奏,所以pass了。

  现在很流行吃小鲜肉我个人也喜欢年轻男人,但某些年轻男人论起油腻,跟四五十岁的男人有一拼。

  熟女不要盲目追求小鲜肉,正因为年轻,他们的某些难看连遮掩都不擅长,更辣眼睛

  才认识时好好的名字不叫,非要在称呼加一个“小”。例如小张丽、小阿娟、小李琴……

  我就遇到过这种所谓的小鲜肉,没理他,但太忙又忘记了拉黑。

  有次发现他又在微信上这么叫我,我也随性回了一句:大侄子,你还是叫我阿姨吧。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发现,被人叫阿姨,不一定是吃亏相反被一群不怎么样的男人叫“小宝贝儿”、“小乖乖”、“小娟娟”才吃亏。

  他会让你觉得,老子这些年在社会上白混了,不少人都叫句姐,你算哪根葱,一来就“小娟娟”,“小婷婷”,那是你这个我连长相都想不起来的人,能叫的?

  他们不仅仅这点油腻,跟你聊天时,还会无形中透露出一种空穴来风的亲热感——

  “如果见面后,我忍不住想要牵你的手,怎么办”

  “都十二点了,还在睡觉呀,小猪猪一个”

  “我做的饭菜很好吃哦,除了你之外,它最色香味俱全”

  你要懒得理他,他还会继续发消息——

  “好了好了,我不牵你手了,不要怕”

  “也不说你是小猪猪了,你是可的宝宝,可以吧”

  “我做的饭菜很好吃,只给你吃好不好”

  ……

  杀了我吧!!!

  若你忙起来没关注消息,他们还会继续发一些——“哼,不理我,我生气了”

  菜刀但凡离你近点,你都忍不住想要提起来砍个痛快。

  Part.3

  我可能在异性审美方面有些独断,针对我个人而言,不喜欢偏女性化撒娇式的男人。

  尤其是那种影视剧模仿痕迹特别重的撒娇,小妾姿态太明显。

  就连那些富婆花钱保养的小白脸都不屑走撒娇的路线了,而是改走阳刚策略。

  这些小男人把用于对付小姑娘那套明晃晃的手段,用在30+的熟女身上,道行还是太浅。

  如果你是一个30+的熟女,还吃这一套的话,我良心建议你自我审视一下是不是口味没跟上品味。

  尤其受不了现在有部分年轻男人还在用土味情话撩妹——

  你问他在哪?他:在你心里呀。

  要不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国家分配的男朋友到了,请你签收。

  再不然:我肯定是盐吃多了,不然怎么总是闲得想你。

  ……

  窒息。终究是姐姐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而且跟这类小鲜肉互动,你会感觉自己的两性观降级了。你平时与男人聊的可能是深层次话题,涉及了人性与欲望,以及感悟和经历。

  跟他们互动的话,一开始他们就能把你往低处拉,低到符合他现阶段的两性模版。

  就算彼此谈论自己过去的感情经历,他嘴里估计是初中时的初恋,高中时的第二次恋,在他那里很坎坷、很受伤、很严重的情感失败,在你眼里都是小儿科。

  哪怕跟你谈一些出生社会后才有的话题,在你眼里也只是基础话题。

  他毕竟不是过来人,在现有的年纪里,他只能跟你互动他现有的层面。

  姐姐们尝试了他们最初的新鲜劲儿,后面也没劲儿了。所以,盲目追求并不适宜的小鲜肉,不过是徒有虚表。

  Part.4

  还有一种爱好健身的男人,坦白说我贼他妈喜欢身材好的。常常看得我热血沸腾,摇头摆尾。

  现在很多男人形体是练好了,但格调明显没跟上。本来是发照片炫耀身材,非要很做作地搔首弄姿,总让人有一种冲动问他:多少钱一晚?

  这种感觉就好比,胸大的女人总是在拍摄胸部。再迷恋胸部的人,也觉得油闷。

  我前段时间在朋友圈看到一个人。你说你健身就健身,闷哼几声也理解,喘粗气也理解,可举着并不重的杠铃(当事人有备注重量),你举一下嘶吼一下,干什么?

  还配词:男人就该野兽派。

  我的亲娘耶,野兽没看出来,野人到有几分像。

  如果说健身好歹还算硬朗,那还有一种与之截然不同的男人。我个人很少拍照,偶尔拍一些用美颜都非常轻。

  但现在有些男人磨皮磨得比你都重。这没错,个人喜好嘛。你磨皮就磨皮,美颜就美颜,可你为什么要吐舌头呢?

  我这么说可能会找骂,但每次在朋友圈看到这种我都是眯着眼睛划过去。

  越吐槽,越容易滔滔不绝。今儿就这样吧,大家别太较真儿,就是一个寻常的女人在寻常地吐槽而已,没有道理,不讲道理。

  谁要向吐槽这种行为去讲理,那其实反而是不讲理。

  — E N D —

  今日荐读

  限制级:给已婚女人和未婚女人的八条建议(2)

  

  婚外情的本质 :不止源于性、爱、色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