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十五)(儿子谢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十五)(儿子谢谢)

2020-05-10 21:18:14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十五)(儿子谢谢)

  我的生活故事(十五)(儿子谢谢

  作者:常青松

  母亲节到啦!我回想起母亲在最难的时候,我因工作原因未及时照顾母亲感到不安,我想在这里谈谈是谁在代替我照顾母亲。

  我在外工作,一个月或者一个多月才回一次,在家中休息九天逢年过节我都无法陪伴老人,我要在单位值班,实在是无法呀!人常年在外打工不会来,家中就剩下年迈的母亲和儿子,儿子那时才二十来岁,在西安上学,毕业后在西安打工。

  照顾母亲的重担就落在了儿子的身上,我觉得有点愧疚感。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爱耐心。我的娃是母亲从小一直带大的,母亲陪伴我娃直到离去妈妈:谢谢您!您辛苦啦!我在这里给您鞠躬啦!有一次娃奶奶开水时不方便,就去买了一个饮水机饮水胡可以存放一个星期的用水量。每逢周末娃都回来陪母亲,买菜做做家务。儿子我在这里谢谢你哪!

  母亲到了无法自理的情况下,儿子着急啦!给我打电话,让我无论如何都要回来照顾母亲。我知道这是儿子实在是无奈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如果能过得去,娃都不会下这样的定义,也不会让我扔下工作回家,这一点我明白。我在这里再次谢谢我娃,你辛苦啦!

  我听到儿子的谈诉,我的心就安稳不下来啦!我向单位领导说明情况,我就开始长休啦!本来那年我也该退休啦!因为单位给我推迟了一年,我也没办法只能提前回家照顾母亲。我回到家照顾母亲,紧紧只照顾了整整三年时间,母亲就离我而去。

  妈妈这一生过得非常辛苦,她为了我们一家,为了养育我们不知付出了多少代价和苦,只有他自己知道呀!我在这母亲节之时,我想说声:妈妈您辛苦啦!我给您鞠躬啦!谢谢妈妈!

  儿子:你为了我照顾奶奶,所付出的我都知道,我让你辛苦啦!你为了奶奶也操碎了心,我再次谢谢你!

  最后,我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