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刷新三观:女人报复出轨男的样子,真漂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刷新三观:女人报复出轨男的样子,真漂亮!

2020-05-19 14:01:09 作者:大蘑菇 来源:彬彬有理 阅读:载入中…

《夫妻的世界》大结局刷新三观:女人报复出轨男的样子,真漂亮!

  01

  《夫妻世界》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这部饱受争议的韩国电视剧,在播出过程中,因尺度太大,被韩国广电一度叫“停”。

  而这部剧的评分也随着剧情发展,一路下跌。

  有网友说,女主全程智商在线,说好的报复,却没有报复到底,一开始手撕渣男,最终还是为他心软

  其实,这部剧的结局丝毫没有令我感到意外,这不就是婚姻真实写照吗?

  女主善是一名有威望医生曾经的她有着圆满庭,被幸福围绕着。

  直到有天,她在丈夫衣服发现了一根头发,以及一只唇膏

  第六感告诉她:那个与自己爱的男人,一定出轨了。

  随后,善雨分别向同事闺蜜邻居倾诉了此事,众人不仅没有帮她说话,反而是让她不要太敏感

  可是这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呢?

  通过种种迹象,最终善雨确定了丈夫出轨的真相。这部剧的爽感,也是从这里开始的。

  发现丈夫出轨的善雨,并没有在丈夫面前死去活来要个说法,也没有抓着小三暴打一顿。

  面对丈夫的矢口否认,以及朋友之间的相互包庇,善雨选择了另一条路,那就是复仇

  善雨先咨询律师,然后给自己制定了一条完美的“复仇计划”。

  虽然这条复仇之路相狗血,一度被观众评为“三观不正”,但是我却从中看到了一个女人最真实的绝望

  面对不忠的丈夫、咄咄逼人的小三以及相互隐瞒的朋友,她是无助的,于是她能想到的,只有毁了他们。

  现实生活中大部分女人处理男人出轨这件事上,无非就是两个选择:

  要么手撕小三和渣男后离婚

  要么选择原谅继续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过日子

  在这部剧中,女主决定报复出轨老公时候,无疑会让人觉得爽。

  因为出轨的那个人,是多么的十恶不赦接受惩罚才是他应得的下场

  然而,恨发于情,报复出轨的男人,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爽。

  出轨对于女人来说,本来就是一重伤害,而报复,则是另一重伤害

  虽说是要毁了对方,但最终也会毁掉自己。

  02

  10年前,韩国有一部经典电视剧《妻子诱惑》,讲述的同样是一场来自女人的复仇。

  剧中的女主恩才,是一位非常善良单纯的女人。

  为了爱情,她早早放弃了自己的人生,嫁给了家世较好的老公。

  婚后的她受尽了婆婆羞辱漠视,还没有得到老公的理解,甚至亲眼目睹了丈夫跟自己姐妹的偷情现场。

  恩才善良到软弱原本应该站在道德制高点原配,反倒被小三甩了耳光,甚至被老公推到在地。

  恩才流产了,老公和小三联合将她推入冰冷的海水中,看着她被吞噬。

  索性,恩才没有如他们所期望那般惨死大海,她被救了。

  醒来后的她,被仇恨充斥,她活着的唯一念想,就是复仇,将那对狗男女毁掉。

  即使面对新生活,她也不为所动,为了复仇,她让自己变成了没有感情的女人。

  最终,她做到了,她毁了丈夫和小三的人生。

  可这时的她,却丝毫没有快感,甚至认为自己跟他们没有什么区别。

  

  对于女人来说,在背叛面前,一旦选择了用更加极端的方式还击,那么就等于放弃了保护自己。

  因为还击并不是自我保护的最佳手段。

  当女人决报复一个男人的时候,她的内心充满了恨,即使毁掉了对方,那种恨也无法消失。

  在报复的过程中,她一次又一次加固了心头的恨,让自己陷入恶性循环中。

  因为我们最终想要的,并不是摧毁对方,而是自己过得好。

  

  03

  我想,面对丈夫的出轨,换做是谁都手足无措,即使是内心非常强大的女人,也会崩塌。

  因为出轨让一个女人承受的,并不只是背叛的痛苦。

  更多的,是这么多年来的付出和,全部付诸东流;

  随之而来的,就是绝望,对未来的生活,和对男人的绝望。

  如果出轨这件事的发生,是大概率的,不可避免的,女人应该做的,是保全自己。

  现在的社会,男人出轨已经是一个不避讳的话题了。

  有很多已婚的闺蜜咨询过我,她们在得知老公出轨的事情后,往往都会问我这么一个问题:

  “怎么样才能让他知错,然后回心转意?”

  对于她们来说,家庭的完整似乎比情感的完整要重要得多。

  

  还有少部分闺蜜会选择离婚,这类女性相对来说是比较独立的。

  在她们看来,出轨这件事,无非就是验证了自己对男人的判断失误,及时止损最重要。

  出轨后,对于离婚和不离婚这两种选择,我不做任何评判。毕竟每个人在婚姻中的需求不同。

  但是如果你被出轨了,在没想好作何选择的时候,先不要急着去惩罚对方。

  我相信,不是每个女人在被出轨的时候,都能非常洒脱地选择离婚。

  很现实的一个问题: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男人出轨固然可恨,但是在出轨的背后,是否能够映射出你们的感情早已出现了裂缝?

  不管你选择离婚,还是不离婚,都要在这段失败中,吸取经验。

  那么先来说说,如果你选择离婚,将意味着什么。

  离婚对一个女人来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离婚后,还是会重蹈覆辙。

  既然你选择了离婚,就要认清一个现实:你必须比任何时候都要独立和勇敢。

  在《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与陈俊生离婚后,有一段时间一蹶不振,甚至自杀。

  但是之后的她,凤凰涅槃,得以重生,最终让前夫刮目相看。

  其实这就是女人离婚后的正确姿势,去追逐曾经你为了他放弃的生活,让自己过得更好。

  即便生活磨难重重,你也会不凭借任何人的力量,勇敢地闯过去。

  

  然后再来说说,如果你选择不离婚,将意味着什么。

  即使你不想离婚,那也不能得过且过。

  男人出轨,多半是因为在老婆身上得不到想要的。也许是激情,也许是理解。

  你需要通过老公的出轨,看到你们两个人之间存在的矛盾,然后去化解。

  总之,你需要做的,不是急着指责和惩罚他,因为这样只会加剧两个人之间的矛盾。

  你最终的目的是跟这个人过下去,那么就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当然了,如果你一定要报复这个男人,大可不必毁了他。

  因为报复他最好的方式,就是让自己过得更好。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经历,可以跟我倾诉,或者你也不知该如何选择,我们可以帮你,扫描下方,获得一次免费的咨询哦~

  长按识别下方

  你的幸福,我来守护

  相关文章阅读

  “我怀疑自己嫁给了一个渣男”

  “隔离的24天,老公死活也不碰我”

  点一下

  做一个睿智的女人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